ViewSonic 優派學院重大里程碑:超越10,000名教師獲全球教育家認證

臺北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視訊與教育科技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積極推動臺灣教育數位轉型,現再創里程碑,自2022年正式啟動「全球教育家認證計畫」以來,短短兩年已在臺灣成功培育超過10,000位認證教師,落實對臺灣教育科技發展的堅定承諾。認證計畫旨在強化第一線老師數位教學技能,能夠從容應對數位時代學生的需求,協助老師運用豐富創新的互動教學方法,激勵學生學習動力並提升學習成效。因應不斷發展的數位教育環境,ViewSonic優派學院持續提供學習資源與專業成長機會,落實科技賦能,陪伴老師們一同迎接未來教育的各種挑戰。

ViewSonic優派學院已培訓超過1萬名教師獲全球教育家認證。
ViewSonic優派學院已培訓超過1萬名教師獲全球教育家認證。

ViewSonic優派學院連育仁院長表示:「ViewSonic深化『生態系即服務(EaaS)』策略,以臺灣教育數位轉型為己任,透過全方位的教育科技解決方案,提升數位教學成效。更重要的是,我們深知老師在數位轉型中扮演的關鍵角色,透過一系列專業培訓,同時提供最新的教學工具與豐富的數位內容,為認證教師賦能,讓老師們在學校發揮數位教學的影響力。」

ViewSonic全球教育家認證計畫加速教師精進數位教育

2021年起,ViewSonic推動一系列加速教師提升數位教學能力的計畫,包括與全臺共同推廣、舉辦超過2,000場實體與遠距研習課程,並建立數位教師認證制度,截至2024年3月,全臺已有超過10,000位教師獲得認證,為臺灣教育數位轉型奠定堅實的基礎。「ViewSonic全球教育家認證計畫」透過myViewBoard數位教學系統、ClassSwift 即時互動教學軟體等培訓課程,讓不同年級、各種學科的教師有效運用科技輔助教學,以創新方法設計充滿創意的教學內容,使課堂更為有趣互動。

透過專業教育培訓與支持 優派學院致力為教師數位增能

除了認證計畫外,ViewSonic也提供教學社群等資源,打造平台讓教育工作者交流心得、共享經驗,解決在教學過程中可能遭遇的痛點。優派學院將持續提供實體研習及線上培訓課程,四月份會與澎湖、新北、新竹、嘉義、高雄等縣市合作開設專場,邀請更多第一線教師加入,欲了解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ViewSonicClassroomTaiwan?locale=zh_TW

關於ViewSonic

ViewSonic是全球視訊與教育科技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業務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憑藉超過35年的視覺技術專業,ViewSonic提供全方位的軟體、硬體及服務,主要產品含括顯示器、投影機、電磁筆顯示器、互動顯示器、LED顯示器、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人工智慧服務和互動式內容等相關產品。此創新生態系賦予教育、工作場所和個人更好的創造、協作與無縫學習能力。以最佳性能和客戶滿意度為核心,公司解決方案同時秉承全面的環境、社會和治理標準、實踐永續生產。在ViewSonic,我們的使命是讓客戶每天都能 “See the difference”。欲了解更多ViewSonic重要訊息,請參見www.viewsonic.com

 

頭條留言
美 通社
美 通社
美通社通過其多管道發佈網路、受眾情報、定向、評估及資訊披露和投資者傳播服務,説明企業和組織與媒體、消費者、決策者、投資者及普通大眾進行充分、及時的動態對話,從而為塑造品牌、打響知名度、影響公共政策、推動銷售和籌集資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在1954年開創了企業新聞稿發佈行業的先河,通過分佈在南北美洲、歐洲、亞洲和中東16個國家和地區的無與倫比的辦事處網路,借助與全球領先新聞機構之間的獨特關係,用40多種語言將客戶與170多個國家的受眾聯繫起來。全球4萬多家公司、組織和政府機構都在使用美通社的服務,其中包括50%以上的財富500強企業。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