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到新莊參加年度「台北市台南市同鄉會」會員大會,遇到許多老鄉親。
這是規模較大的台南縣市同鄉聚會,聽說在大台北地區有三個「台南同鄉會」,這是其中之一,來見識見識。
結果在會場上巧遇多位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也是台南鄉親。

除了東山、白河鄉親各有一桌,金碧輝煌的典華6樓大廳擺了60桌,會長廖進安人緣奇佳、人氣鼎盛,致今天冠蓋雲集。
巧遇前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他在致詞透露當年支持新北市體育處長廖進安,蓋了許多「運動中心」。
住在新莊的前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也來了;他今早還到林口打了兩個小時網球。

南二中學弟梁恩泰是同鄉會常務理事,他找來律師事務所及太太辦公室同仁餐敘。
東山、白河、後壁三區代表,剛剛從台南市拜訪市長回來,不免檢討「台南行」收穫多寡⋯⋯。
今年的大會及餐會選在新莊典華會舘,我從林口只搭一路公車就到。

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區建設日新月異,草坪綠地、捷運公車、交流道都很方便。
體會到台南人愛鄉護鄉情意濃;今天「新莊行」收穫良多。
頭條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