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曹雅婷/臺北報導】

蕭美琴副總統今(23)日下午前往高雄本館龍池宮參拜祈福,祈求保佑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副總統抵達時,首先向神明獻花並鞠躬致敬,祈求臺灣四季無災、八節有慶,隨後與現場貴賓共同進行揭匾儀式,並與現場鄉親親切寒暄互動。

包括立法委員賴瑞隆、李昆澤及高雄本館龍池宮主任委員何文正等亦出席是項行程。

責任總編:蘇華
Views: 0
頭條留言
【記者 曹雅婷/臺北報導】

蕭美琴副總統今(23)日下午前往高雄本館龍池宮參拜祈福,祈求保佑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副總統抵達時,首先向神明獻花並鞠躬致敬,祈求臺灣四季無災、八節有慶,隨後與現場貴賓共同進行揭匾儀式,並與現場鄉親親切寒暄互動。

包括立法委員賴瑞隆、李昆澤及高雄本館龍池宮主任委員何文正等亦出席是項行程。

責任總編:蘇華
View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