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 Xperia 1 V 預購開紅盤 Sony 祭出索粉專屬回饋活動

Xperia 1 V在台發表後受到廣大消費者正面回響,預購活動不僅超越目標、更創下高於前代機種2倍總量的佳績!其中512 GB機種銷售亦超出預期,進一步反應許多消費者對於高規機種的信心與喜好。Sony Taiwan Mobile總經理筒塩具隆 (Tomotaka Tsutsushio)表示:「Xperia 1 系列歷經5代耕耘,於Xperia 1 V搭載全球首創獨家Exmor T for mobile新世代雙層感光元件,實現更優異的成像與清晰的低光源拍攝品質,並傾聽消費者需求優化新一代機種操作介面、導入Alpha相機功能及更進化的溫度控制。

此次延續Xperia 自傲的設計外觀與手感,加上旗艦感十足的卡其綠新色也都收到市場的正面回饋,期待Xperia 1 V能持續創下Android旗艦銷售佳績!」;Sony Taiwan Mobile宣布自2023年5月30日起Xperia 1 V旗艦新機將正式於各大指定通路開賣,已完成預購的索粉將可於2023年5月26日 ~ 5月29日搶先領機,選擇實體通路預購的消費者於取貨期間可於預購店家排隊憑號碼牌領取加碼限定排隊禮 「Xperia輕旅行後背包」乙個 。

Sony打造期間限定「Xperia-1-V超感光巴士」,活動期間於台北市區捕捉巴士身影分享社群有機會獲得Sony大禮包!

為了歡慶 Xperia 1 V 上市,Sony Taiwan Mobile特別打造期間限定「Xperia 1 V超感光巴士」,自即日起至2023年6月11日活動期間內,只要台北市區捕捉巴士身影分享於社群就有機會獲得獨家Sony大禮包(共計5個名額)!此外,再加碼全台獨家「Xperia 1 V 索粉專屬外拍體驗超感光巴士」活動,將邀請Sony攝影講師傳授Xperia 1 V實用手機攝影技巧,邀請索粉一同再發現台北城不同時刻的光影景致,透過 Xperia 1 V強大攝錄功能體驗精采視界!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財務摘要: 銷售九方智投旗艦版產生的總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