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滿創意與樂趣 – 來自加拿大 ASOBU 讓環保生活也可以很時尚

【樂聯網】日前期待已久的A13已順利開幕,來自加拿大知名設計品牌- ASOBU也隨之進駐。充滿環保設計理念又能夠符合時代潮流與創意是ASOBU的特色之一,而該品牌名字則取自於日文意為「有趣」或者「玩樂」。

隨著採訪團隊來訪,詢問了正在挑選ASOBU環保不銹鋼吸管的媽媽們,原來這項商品早已經在各個社團裡引發了不小的討論,主要是因為ASOBU環保不銹鋼吸管內含有2支吸管,吸管材質採用不鏽鋼,中間可彎曲部分為矽膠,最令人驚豔的是可加裝矽膠材質的加長吸管,對用於超大杯飲料時使用就很方便,真的好貼心的設計。

受訪得媽媽們還興奮的表示,會選購這項商品的最主要原因,除了在攜帶上或是收納上都非常方便,還因為不鏽鋼吸管及矽膠中段可拆開的設計,在清洗上也變得更加容易另外廠商又附上一支清潔刷,清潔刷同為不銹鋼材質超耐用,整體產品設計也有專屬外盒,在外出攜帶上除了更加方便之外也不易弄髒。

ASOBU環保不銹鋼吸管

在採訪ASOBU專櫃過程中得知,其中「一鍵」實現咖啡萃取的「冷萃咖啡壺」瓶蓋與藍牙音響的巧妙結合的 「隨身杯」的詢問度也相當高。這款商品的特別之處是在於咖啡萃取方便,而在完成萃取以後可直接用產品附的蓋子蓋上就可放入冰箱,或者直接加入冰塊;無論,是在外出旅行或在車內、辦公室甚至在露營時都能夠方便使用。

ASOBU冷萃咖啡壺採用304等級的不銹鋼材質濾杯,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且100%防漏,該項產想通過FDA及SGS65項認證,可保冰24小時及保溫12小時,讓咖啡能夠保持在一定的濃度及口感。

ASOBU致力於用更好的設計來改善並鼓勵消費者,將能夠養成重複使用飲具的生活習慣並且能夠有意願將這份習慣帶入戶外生活當中,進而來減少對一次性塑料製品的依賴和浪費。

來自加拿大的ASOBU是採用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 FREE) 材質生產隨身杯。該品牌在商品分類上有更加細緻地考量到不同消費者對於「飲用」的需求,而將其商品細分為:咖啡、茶、酒、水等四個系列商品,都為其品牌贏得了許多忠實粉絲。

ASOBU冷萃咖啡壺

林美菊店長表示,此次入駐A13 將延續了ASOBU品牌一貫的堅持,將其品牌精神融合且全面開放體驗式的櫃位設計,特別增設吧台,希望能夠提供飲品教學和分享,其意在為消費者打造完全不同的消費體驗。

https://pse.is/NTN3Y
https://pse.is/KS4SK

ASOBU環保不锈鋼吸管 X ASOBU冷萃咖啡壺
頭條留言
Lilia YU
Lilia YU
雖然說「聞道有先後」,但是「術業有專攻」,年紀大不代表學問大,世代交替,後浪比前浪,新世代領航員總是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專注且熱愛於人文,歷史紋理,以及生活中的老物件,並且能夠從中加以運用創造出新商業模式及活化閒置空間。目前熱衷於研究及觀察社會中每一個角落所發生的美好事物,同時也積極參與文創,在地創生及社福、公益團體的各項活動宣傳與規畫執行。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