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提琴表演邁向戲劇演出 逆風天使勇敢朝著演藝夢想前進

【樂聯網】李伊妍自小三歲學習體操以及芭蕾,除此之外對於小提琴、鋼琴、琵琶、二胡及薩克斯風皆有涉略,另外對於繪畫部分也是相當有天分。直到就得淡江中學藝術班時發生車禍導致於中斷了音樂及芭蕾學習之路,憑藉著父母親的愛及自己的毅力,重新拿起小提琴並考取英國學院的表演級證書。

李伊妍說:當年為了負擔家計而半工半讀,除了讀書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在爵士樂團裡拉琴或是接演一些活動表演。在19歲時前往新加坡展開了另一個階段表演方式,在一次與經紀人聊天時靈機一動將自己擅長的體操與舞蹈融入在演奏小提琴的橋段裡,受到新加坡媒體的注意接受了當地報紙的採訪。

回台之後參加了「王牌大明星」及開始了各種不同的活動演邀約,期間又前往紐約、泰國、當地表演,最後又前往中國參加「中國達人秀比賽」、「中國夢想秀」等大陸綜藝節目並在引薦之下成為廣州市化州旅遊形象大使,配合旅遊局拍攝一連串推廣文化活動、古蹟明文物等介紹宣傳短片,伊研表示最令她開心的是也上了「湖南衛視」中國百大企業春晚大會的電視直播節目。

對於表演工作熱情的李伊妍(圖:李伊妍提供)

對於表演工作熱情的李伊妍,其中也學習唱歌,只因為曾經在參與「黑澀會棒棒糖」再比賽時,被評審說了你這輩子都不會唱歌,因為這是天生的!為了證明自己,透過自身的努力學習及老師的指導而能唱到海豚音。音樂製作人鄭知明老師為李伊妍量身訂做了三首曲子,目前是以數位上架的方式在KKBOX及itunes等平台都可以找到,而後續也會在規畫其他作品並且以發行實體專輯的方式與大家見面。

採訪團隊問起了李伊妍的最新近況時,李伊妍開心的告訴我們,去年很榮幸了接拍了「台北物語2 – 獲利者」的電影演出,這是一部白色巨塔內的黑色幽默喜劇,在戲中飾演很活潑愛搞笑,但一直受到欺負的護士的角色,最難得是可以與影后劉引商及康祿祺老師對戲,能夠參與演出除了學習到很多也感到非常榮幸。而在戲中片段裡也有演出小提琴及唱兩首片中曲,分別是「大愛」與「我的歌忘憂谷」。

「台北物語2 – 獲利者」已於1/16上映,搶攻賀歲檔期且目前全台確定13家戲院上映,陸續更新中,歡迎大家能夠走進電影院來欣賞哦!

對於演藝之路充滿熱情(圖:李伊妍提供)
頭條留言
Lilia YU
Lilia YU
雖然說「聞道有先後」,但是「術業有專攻」,年紀大不代表學問大,世代交替,後浪比前浪,新世代領航員總是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專注且熱愛於人文,歷史紋理,以及生活中的老物件,並且能夠從中加以運用創造出新商業模式及活化閒置空間。目前熱衷於研究及觀察社會中每一個角落所發生的美好事物,同時也積極參與文創,在地創生及社福、公益團體的各項活動宣傳與規畫執行。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