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的服裝秀告別傳統model 16位跨界女性展現叛逆時尚

鑫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表示,2020 年全世界經歷了一場疫情的磨難,而Who Cares 品牌希望藉由女性力量,以「愛」為出發點,邀請來自各領域的傑出女性,共同分享生命的「美」與生活「自信」態度。以品牌服裝為根本、女性精神為核心,共創告別陰霾的後疫情時代,勇敢突破框架,打造屬於自己叛逆而華麗的新指標。

Who Cares2020年度大秀將女性線條以嶄新的個性語言重新解讀,運用品牌語彙印花¬「Who Cares」、各種條紋、丹寧、豹紋圖騰、蕾絲面料重組,將生活日常的服裝基礎融合趣味性的細節詮釋,展現出個性女性的獨特品味,為品牌帶來個性且自由的視覺語言。不規則的剪裁、顏色的大膽交會、柔美與個性並存的荷葉設計,打破既有制式規定,表現出都會女性大膽自我的衣著想像。服裝秀上搭配國際配件名品Charles&Keith,首度踏出國際跨界合作,採女力魅力搭上國際潮流,以當季秋冬鞋履與經典包款,完美呈現本場大秀主旨。

Who Cares16位跨界女性展現叛逆時尚。
Who Cares16位跨界女性展現叛逆時尚。
閻奕格現場演唱。
閻奕格現場演唱。

本次特邀台灣音樂之光-首位華人女性入選全球百大DJ Cookie與新世代魔王級女力歌手-閻奕格共譜音樂狂潮,大秀造型總監由人氣三金紅毯評審Judy Chou擔當,不同以往的時刻。

女力代表:立法委員林楚茵(前三立主播)、台北市議員耿葳、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北市女力創會長沈昀葶、J.KAO大創紅國際執行長高宇蓁、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副理事長劉珈君、營養師宋明樺(醫生好辣固定班底)、豬肉公主張采婕、地心引力總經理 Angela、東森財經主播劉涵竹、FOX體育主播侯以理、小提琴女神王馨平Mia、外科醫生林鈺萌Claire、IG色調女神牙醫 IRIS人氣體適能訓練師 杜韋倫、影帝龍劭華女兒陳璇。

東森財經主播劉涵竹。
東森財經主播劉涵竹。
台北市議員耿葳。
台北市議員耿葳。

頭條留言
編輯中心
編輯中心
樂聯網的編採群,重視現代生活,強調正面消費與健康觀念,沒有惱人的腥羶色與做假的政治議題,同時也採用數位科技來創造媒體新價值。 我們的核心理念是「分享快樂分享正確價值」,優質新聞是好媒體的必要的條件,歡迎有此共識的朋友來共作共榮;歡迎您使用電郵聯繫我們:Email:[email protected]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