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尊榮六人座豪華旗艦休旅登台 All-new Sorento上市價139.9萬起

台北 KIA旗下全新世代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在2020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後,旋在全球市場創下銷售佳績。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以最快速度導入All-new Sorento,並自10/29起開放預售,並於11日正式宣布,同級唯一尊榮六人座豪華旗艦休旅,KIA全新世代All-new Sorento以139.9萬起正式上市,並驚喜追加旗艦進化型規格,以多項豪華配備滿足層峰車主的殷切期盼。

從開放預售至11日為止,在短短不到2週的時間內,KIA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訂單突破120張,其中尊榮六人座的車型接單比例更接近8成,亮眼的預售佳績,也讓森那美起亞汽車取得KIA亞太總部的全力支援,原限額首100位車主升等的專屬禮遇,特再追加100位前瞻車主名額,以回饋更多熱愛All-new Sorento的準車主。

KIA All-new Sorento搭載同級唯一第二排尊榮獨立座椅。
KIA All-new Sorento搭載同級唯一第二排尊榮獨立座椅。

All-new Sorento以「NEW CHANGE 革新蛻變」、「PREMIUM QUALITY 尊榮質感」及「PIONEER TECHNOLOGY 前瞻科技」的產品核心DNA,不僅突破過去眾人對於豪華旗艦休旅的想像,更將引領KIA開創全新的品牌紀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親自感受KIA「The Power to Surprise」的驚艷魅力。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財務摘要: 銷售九方智投旗艦版產生的總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