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沙夫豪森 IWC 萬國錶 X 賓士概念店「HAUS」香港開幕

【台北訊】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宣佈HAUS正式開幕,這間史無前例的概念店由瑞士高級腕錶品牌與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聯手打造,除了富當代設計的陳列室和零售貴賓室,HAUS更設有由Tatler Dining Kitchen策劃的酒吧餐廳以及提供多項尊貴禮遇的會員計劃。概念店開幕初期將專注展示IWC萬國錶和賓士最為知名的品牌經典:大型飛行員腕錶和G-Class。

2004年,IWC萬國錶和賓士高性能品牌—Mercedes-AMG展開合作。2013年,IWC萬國錶成為Mercedes-AMG馬石油F1車隊的官方工程夥伴。現在,新概念店的落成,迎來夥伴關係的新一頁。概念店命名為「HAUS」,即「房子」的德文,向瑞士高級製錶商與德國汽車品牌的起源和共同持有的傳奇工程精神致敬。

IWC萬國錶香港、澳門及台灣董事總經理Peter Lao表示:「我們透過HAUS,為腕錶和汽車愛好者打造出一個獨特空間。全新概念店是一個絕佳平台,透過舉辦不同活動促進創意交流,會員可於該空間見面、分享和連繫。開幕初期,我們將專注於IWC萬國錶和賓士兩個品牌最為知名的型號:大型飛行員腕錶和G-Class,邀請大家一起欣賞它們共同擁有的哲學與成功故事。」

大型飛行員腕錶和G-Class起初同樣幾乎全根據功能特色和需求去設計。2002年,大型飛行員腕錶以純功能性設計亮相,靈感源自四十年代堅固、耐用且可靠的軍用觀測錶。G-Class的打造則專注於最大的越野性能和多功能性。大型飛行員腕錶和G-Class同樣始於謙恭的實用主義設計,而達至品牌經典的地位。歷經多年的改良,時至今天,它們擁有與高端運動腕錶和豪華越野車一樣的最新功能特色。它們始終如一的忠於實用主義產品基因以及讓人一眼便可辨識的設計特色,同時體現出設計傳承,演繹著流行文化、豪華態度和生活品味。

「大型飛行員腕錶清脆純淨的設計令我認識了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而它的設計由來和始終堅持『形式追隨功能』的原則,一直都令我著迷不已。碩大的錶殼、超大尺寸的圓錐形錶冠和清晰易讀的錶盤—每個細節都說明了一切,」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設計總監Christian Knoop說道。

「市場上沒有其他飛行員腕錶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將如此強而有力的設計基因結合這麼多不同的創意。」戴姆勒集團設計總監Gorden Wagener表示:「身為設計師,我一直在追求極致的美感。我的目標是透過我們創造的每一項設計更接近這個理想。而設計全新G-Class最困難的部分,是如何讓這款經典從容地臻至完美。現在的G-Class是功能與美學相結合的最佳體現。沒有其他車款能如此兼顧奢華、舒適與堅固牢靠。」

訪客可於富尊貴會所風格的陳列室親身體驗IWC萬國錶一系列獨特機械時計以及賓士種類繁多的車款。HAUS另一大亮點是位於一樓、富有魅力的酒吧餐廳,歡迎訪客在內淺酌或享用晚餐。此餐廳由Tatler Dining Kitchen特別為HAUS策劃,並會把香港最佳的咖啡廳和餐廳營運者帶到這裡,定期為客人帶來新鮮感。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