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納福逛BELLAVITA寶麗廣塲 體驗喜氣祥瑞賀牛年

【台北訊】農曆假期出歡度假期時光,即日起至2/16可到BELLAVITA寶麗廣塲迎春納福走春。為賀新年,BELLAVITA寶麗廣塲展示融合中西元素的細緻圖騰雕刻,包含鹿為瑞獸,諧音「祿」且象徵長壽,賦予各種幸福吉祥寓意,以及飛舞的蝴蝶象徵迎春納福、福祿吉祥,來呈現中國年節熱鬧氛圍,讓一樓中庭充滿喜氣的豔紅裝置,象徵吉祥的各式花卉點綴更使中庭倍顯溫馨。

活動期間,全館單筆消費2,021元,即可憑消費發票至B1客服中心兌換BELLAVITA限定紅包袋乙份。另外在 2021/2/16 大年初五 15:00~16:30,於1F中庭+全館,將帶領消費者體驗新春採青迎好年。大年初五開市邀請祥獅的臨門與採青,「採青」寓意為採摘新年吉祥,舞獅一口咬下與「生財」相近的「生菜」,象微五穀豐收,迎接好運生財,舞龍舞獅搭配鑼鼓助陣,為大家帶來如意富貴的一年。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