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 4 住宿生新冠肺炎確診 校方急設快篩站、全面消毒抗疫

中國文化大學男生宿舍大倫館,目前已有 4 位同學確診陽性。由於學期正在進行中,並仍有 345 位同學留宿,分秒必爭之下,昨天深夜至今,校方除了向各機關通報,也立即向台北市政府請求支援,將由台北市聯合醫院在校內設置篩檢站,為大倫館的住宿同學進行篩檢。

校方指出,市政府將安排確診學生入住防疫處所接受照顧,同時呼籲快篩陰性的同學減少外出,觀測每天的身體狀況,替自主健康管理嚴格把關,這段時間裡請先拉高自我防疫標準,戴口罩勤洗手一定要做到位。

文化大學正在進行大範圍消毒作業,學校行政人員上班則採以最大量的遠距、最少人數到校為原則,並為了全校師生和員工健康安全著想,相關的行政服務若因此拉長作業時間,值此時刻校方也請同學、同仁互相包容體諒。

校長徐興慶表示,學校盡全力配合市府。因防疫視同作戰,學校行政團隊將以最高效率配合市政府的腳步對抗疫情、照顧學生、保護校園!他再次懇請所有師生徹底做好個人防疫,期盼每一位同學、每一位師長同仁,都安然度過這次的疫情挑戰。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