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發表全新 VENU 2 GPS 智慧腕錶 守護抗疫消防員大手筆捐贈 600 支 Venu SQ

看準消費者對健康及健身需求,Garmin 推出全新「VENU 2 系列 GPS 智慧腕錶」,共有 45mm 錶徑的 VENU 2 與 40mm 錶徑的 VENU 2S 雙錶徑設計, 6款時尚選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90 元,6 月 18 日起正式在台販售。此外,為協助台灣抗疫,Garmin 宣佈捐贈市值超過 400 萬、共 600 支配有全天候血氧感測及呼吸速率監測功能的「Venu SQ GPS 智慧腕錶」,提供予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消防局等單位,協助第一線人員隨時觀察自身健康狀態,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VENU 2系列GPS智慧腕錶」具備新一代光學心率感測器、升級版演算法、進化版全天候健康監測等功能。

「VENU 2系列GPS智慧腕錶」,以新一代光學心率感測器、升級版演算法、進化版全天候健康監測,加入「身體年齡」、「睡眠分數」、業界首創 2 分鐘「即時健康快報」、「進階健身訓練模式」、「全新 HIIT 間歇運動模式」,多款室內健身模式,完整紀錄重訓組數、卡路里消耗及對應肌群分佈位置圖,讓你不受場域限制、輕鬆掌握自己的運動狀態達到高效健身。VENU 2 系列長達 10 天超強電池續航力,全天候精準掌握健康與體能狀態,另有智慧提示、悠遊卡及 Garmin Pay 行動支付、音樂播放及安全追蹤功能,隨時享受健康便利生活。

「VENU 2系列 GPS 智慧腕錶」展現型動力美學,推出雙錶徑設計及多款質感配色。兩款錶徑分別為 45mm 的 VENU 2 以及四款錶徑為 40mm 的 VENU 2S,VENU 系列為手腕較纖細的女性消費者首次推出較小的錶徑,分別搭載色彩鮮活的 1.3 吋及 1.1 吋 AMOLED 螢幕。中性百搭的 VENU 2,以質感花崗岩藍與石墨黑搭配灰階金屬錶圈,輕鬆展現率性潮感;輕巧俐落的 VENU 2S,重量僅 38.2g,以潮流 Pantone 迷霧灰、隕石灰搭配亮銀金屬錶圈,以及白沙香檳金與純白玫瑰金搭配細緻金色錶圈,展現設計細節,創造穿搭亮點。

Garmin亞洲區公關經理 李瑋(中)代表品牌捐贈智慧手錶Venu SQ予台北市消防救護人員。

有感國內疫情嚴峻,Garmin 亞洲區行銷與業務資深協理林孟垣表示:「市面上血氧儀難求,人人極力避免與他人接觸的現下,第一線消防員仍義不容辭地挺身執務,使自己暴露於較高的風險下,因此 Garmin 決定提供具備全天候即時觀察血氧數據的 Venu SQ GPS 智慧腕錶,同時也希望透過智慧穿戴的數據,協助全民時刻照顧好自己,科學化管理健康,一同挺過艱難時期!」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