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頂級電動摺疊自行車品牌「MATE.BIKE」正式登台 東林科技取得代理權率先開賣「MATE X」

東林科技(3609) 今(15)日宣布正式代理丹麥頂級電動摺疊自行車越野型:「MATE.BIKE」,其中最新引進的車型名為 MATE X,建議售價新台幣 125,000 元,現在預售價 99,000 元。這是東林科技旗下眾多綠能產品的首發之作,也是發展綠能產品、向下游整合的第一步,未來將會與丹麥 MATE.BIKE 有更多技術合作,加速開發新一代產品,提供全球頂級客戶更多元化、更完整的需求。

發源自丹麥的全球頂級電動摺疊自行車品牌 MATE.BIKE 歷史並不算長,2016 年由一對兄妹,哥哥 Christian Adel Michael以及妹妹 Julie Kronstrøm Carton 兄妹檔在自行車之都-哥本哈根所創立,品牌宗旨是設計出「世上最時尚、最便捷、騎起來充滿樂趣、極具設計感」的摺疊式電動自行車,兼具時尚與休閒生活品味Style,完全不受限於生活空間,無限延伸玩樂場所,改變世人對傳統自行車的印象,並且是 2020 年全球單一越野型電動車種銷售第一的電動摺疊自行車!

MATE X不受任何空間場域限制,專為探索人跡罕至的地方而設計,更具備克服惡劣路況的強悍能耐。(圖:東林科技提供)

這次在台灣上市的 MATE X,配置 250W 高輸出無刷直流馬達,搭配增強型 48 伏特 BMS 智能管理鋰電池(容量 17.5Ah),電力系統可輔助將車速推升至 25km/h,完全對應台灣道路法規(根據 EN15194 認證可在全球各地合法上路),增強型智彗鋰電池在環保模式下充滿電可提供高達 120 公里續航力,強大的扭矩輸出與無與倫比的續航力可協助車主更輕鬆快速、長距離的騎乘 MATE X,並輕鬆克服險峻地形。

MATE X兼具時尚與休閒生活品味Style,完全不受限於生活空間,無限延伸你的玩樂場所,藉以改變世人對傳統自行車的印象。(圖:東林科技提供)

MATE X 大幅強化的車架結構極為堅固耐用,可承受越野路面重度操駕,車架剛性遠比一般自行車更高,並且僅三個簡單步驟就能完全摺疊,腳踏板亦可收摺,收合尺寸僅 78x103x59cm,非常便於存放和攜帶。其採用齒比範圍超寬的 Revoshift 8 速變速系統,理想的檔位銜接順暢更易於騎乘;對應各種地形需求的高剛性懸吊系統,搭配大尺碼全地形輪胎,充分滿足車主各種騎乘需求。

其他配備還包括全彩智慧液晶顯示幕,可提供各種設置資訊;內置USB可進行速度設置、啟動輔助行駛功能,或是提供電源為其他設備充電(例如手機);標配Tektro液壓式碟煞系統,可在彈指尖更精確、平穩、更可靠地控制速度與煞停。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