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Disney+ 將於 2021 年 11 月台灣正式開播

已先後在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上線,備受各界關注的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服務 Disney+,華特迪士尼公司在第三季度財報的電話會議上宣布,確定將於 2021 年 11 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日本 Disney+ 也將在 10 月新增大眾娛樂影視內容。

Disney+ 目前為觀眾提供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 Star 六大品牌一系列的熱門電影和影集,其中包括陸續上線的亞太區及本地內容。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獨家網羅 Disney+ 原創內容和特輯,包括漫威影業的原創影集《汪達幻視》(WandaVision)、《洛基》(Loki)及 《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星際大戰》系列《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迪士尼與皮克斯《靈魂急轉彎》(Soul);國家地理紀錄片《鯨之謎》(Secrets of the Whales);以及《漢密爾頓》(Hamilton)等等。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表示:「受惠於消費者對多元化內容的追求,及對迪士尼旗下品牌和角色系列的喜愛,Disney+在亞太區的市場反響優於預期。」「我們對各個市場的訂戶增長和業務夥伴的合作感到滿意,並期待透過無與倫比的故事、卓越的創意和頂尖的內容呈現,與亞太區,以至台灣等地更多的消費者互動。」

Disney+ 服務目前覆蓋北美、歐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等 61 個國家/地區,支援 21 種不同的語言。有關 Disney+ 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的具體詳情,以及服務在日本擴展的進一步消息將陸續公布,敬請觀眾拭目以待。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新版歐戰三大賽溫故知新

當今國際足壇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2024年4月19日都先後踢出了最後四強的勁旅,本賽季闖進歐戰三大賽四強之林的12支歐洲俱樂部裡,呈現了德甲及義甲各三強的盛況,反而這些年來一直很強勢的英超和西甲勁旅,這回變獨苗撐大局。如今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可不再是昔日老球迷印象中的三大賽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