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霧黑瓷化鈦金屬上身 IWC 萬國錶飛行員 TOP GUN 系列腕表降臨

採用陶瓷、鈦金屬及瓷化鈦金屬(Ceratanium)等高性能物料是 IWC 萬國錶飛行員系列 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腕錶的標誌性特色。這些腕錶的名稱來自充滿傳奇色彩的 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Strike Fighter Tactics Instructor Program),美國海軍的精英飛行員都曾在此接受嚴格的飛 行技巧與戰術訓練。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腕錶經過精心設計,具有無與倫比的性能,承受戰鬥噴射機飛行員在駕駛艙內受到的極端壓力。

繼 1980 年代率先在腕錶上使用陶瓷和鈦金屬後, IWC 萬國錶的物料工程師如今更成功結合兩者的獨特 優勢,打造出一種突破性物料。經歷五年研發出的瓷化鈦金屬具備鈦金屬的輕盈與結構完整性,也像陶瓷一樣堅硬、抗刮。此外,瓷化鈦金屬還擁有極高的抗腐蝕能力且不易引起過敏。

大型飛行員系列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萬年曆腕錶(型號IW503604)的錶殼、錶冠及錶鏈都是以瓷化鈦金屬製成。由於該物料以鈦合金為基礎,錶鏈因此較精鋼錶鏈輕約百分之三十,佩戴起來極其舒適。黑色錶盤搭配灰色數字,更突顯全黑色外觀。這款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腕錶搭載 IWC 萬國錶 52615 型自製機芯,在淺色藍寶石玻璃底蓋下可一覽無遺。

錶殼、錶冠及錶鏈都是以瓷化鈦金屬製成 。

比勒頓上鏈系統的零件採用幾乎不會磨損的陶瓷製成,並透過雙發條盒提供七天動力儲備。基礎機芯每晚單次推動萬年曆的 遞進。其機械程序可自動辨識不同月份長度及閏年,直到 2100 年都不需要調校。另一項 IWC 萬國錶特色是獨特的月 相盈虧顯示,能夠展現南北半球的月相,並且非常精準, 每 577.5 年才需要校正一天的誤差。這款非凡時計每年僅限 量生產 150 枚。

飛行員系列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世界時間腕錶(型號 IW395505)是首款配備 Timezoner 世界時區複雜功能的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腕錶。只要按下 並旋轉錶圈,就能輕鬆設定不同時區。時針、24 小時顯示 和日期以小時為單位往前或往後移動,即使跨越換日線,時間依然分秒不差。錶殼以瓷化鈦金屬製成,城市圈則採用陶瓷製造,上面鐫刻 24 個城市的名稱,分別代表一個國際時區。錶盤上印有灰色數字,其中數字 12、3、6、9 覆有夜光物料。全黑色軍事風格設計搭配淺色 藍寶石玻璃底蓋和帶有織物內襯的黑色橡膠錶帶,更顯 相得益彰。IWC 萬國錶 82760 型自製機芯採用以陶瓷零件 強化的比勒頓上鏈系統,主發條可提供 60 小時動力儲備。飛行員系列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世界時間 腕錶每年限量生產 500 枚。

大型飛行員系列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萬年曆腕錶和飛行員系列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 世界時間腕錶即日起於 IWC 萬國錶專賣店、授權零售商或 IWC.com 官方網站發售。此外,兩款腕錶只要註冊 My IWC 計劃,就能享有標準兩年國際有限保證期額外延長六年的禮遇。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新版歐戰三大賽溫故知新

當今國際足壇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2024年4月19日都先後踢出了最後四強的勁旅,本賽季闖進歐戰三大賽四強之林的12支歐洲俱樂部裡,呈現了德甲及義甲各三強的盛況,反而這些年來一直很強勢的英超和西甲勁旅,這回變獨苗撐大局。如今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可不再是昔日老球迷印象中的三大賽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