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腕錶 ZEITWERK HONEYGOLD「Lumen」展現三重獨特個性

自 2009 年以來,朗格採用革命性技術與設計理念打造出別具一格的 ZEITWERK 腕錶。這款全新腕錶採用朗格的獨家 18K 蜂蜜金製作,而「Lumen」意指經過特別研發的半透明錶盤,令夜光跳字顯示更為清晰易讀。朗格將此等特色巧妙融合,推出這個限量發行 200 枚的錶款,展現三重獨特個性。此外,腕錶搭載與 ZEITWERK DATE 相同的全新朗格錶廠自製機芯,如今可提供達 72 小時的雙倍動力儲備。

ZEITWERK 配備三個圓盤跳字裝置,以電子方式顯示時間,自 2009 年誕生以來一直躋身於最先進的機械腕錶之列。為了確保卓越的讀時功能,除了其機械裝置外,朗格產品研發人員幾乎對每項細節皆抱存疑態度,繼而對之尋根究底。除了十分鐘和個位分鐘圓盤外,跳字裝置還設有大型小時圈,幾乎橫跨整個機芯的直徑。所有數字尺寸相等,精確轉換,佩戴者可輕鬆地從左至右讀時。

ZEITWERK HONEYGOLD「Lumen」限量發行 200 枚。

雙發條盒提供切換時所需的動力。切換點由專利恆定動力擒縱系統操控,確保擺輪始終由恆定動力所驅動。ZEITWERK 搭載的 L043.9 型機芯設計精良,能夠為腕錶提供 72 小時的動力儲備,為前一代型號的兩倍。4 時位置的按鈕亦採用全新設計,可獨立切換小時顯示,從而令時間設定更為便捷。鬆開按鈕即產生切換循環。此項設計的優點在於無論啟動按鈕的力道如何,切換過程始終一致。

ZEITWERK HONEYGOLD「Lumen」搭載全新朗格錶廠自製 L043.9 型機芯,將跳字顯示逐分推進,在踏入下一小時之際,這一精密複雜的機械裝置會同時將三個數字盤向前推進一格。這款第二代機芯同樣由專利恆定動力擒縱系統操控複雜的切換過程,並同時執行兩項重要功能:一方面,系統產生動力以推進跳字時間顯示;另一方面,在整個運行時間內,此系統以近乎均勻的動力驅動擺輪,保持恆定振幅,從而有效維持速率的穩定性。

ZEITWERK HONEYGOLD「Lumen」限量發行 200 枚,延續朗格於 11 年前開創的傳統,又在此基礎上更進一步。腕錶的錶殼直徑為 41.9 毫米,採用朗格獨家 18K 蜂蜜金製作而成,這也是朗格首次以此材質製作 Lumen 錶款。特殊熱處理令 18K 金合金具有卓越硬度,並呈現別具一格的溫暖光澤。動力儲備指示和小秒盤的指針,以及朗格針扣均以 18K 蜂蜜金製成。腕錶搭配深色錶盤和深棕色皮革錶帶,令整枚腕錶的色調格外引人注目。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