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良品禮物學」從經典到驚喜!2021 聖誕送禮四大指南

年末將至,空氣中開始出現一絲絲寒意,而街道上,隨處可見的閃爍燈飾,就如同城市中的星辰般,溫暖的微光為冬季帶來溫暖。這一切,都意味著充滿祝福與喜悅的聖誕近在眼前。每年到了此時,該如何挑選一份禮物,將自己滿腹的真摯情意確實傳達,尤為重要。
林果良品認為,「送禮」是一場情感交付的儀式,背後蘊含著人與人之間的互相扶持、照顧,尤其,在因為新冠疫情而充滿荊棘的2021年,此份情意更顯珍貴。因此,今次推出全新的大波卡圓點紳士襪,並奉上四項禮盒挑選指南,不僅確實傳達送禮人的謝意,也用紳士時尚擄獲收禮人的心。
關於聖誕節送禮,林果提供以下四種禮盒挑選指南,就算有多個送禮需求,只要根據收禮人的衣著風格、需求,都能簡單做出變化,送出獨一無二的心意。
指南一:最百分百契合的專屬色彩
若你對另一半的風格與喜好瞭若指掌,喜愛以多彩的配件為造型畫龍點睛,那麼,就大膽挑選幾雙具有設計圖案的紳士襪吧!無論是蘇格蘭菱格,或是全新的大波卡圓點紳士襪,組成繽紛的禮盒,讓收到的人也能因為自由的色彩,心情雀躍不已。

指南二:最設想周到的一應俱全
從嚴肅、隆重的正式場合,到日常上班、休閒時刻,各個裝扮都設想一遍吧!再選擇出每一個樣貌的他,需要什麼顏色的襪子,讓款式、色彩得宜的林果襪,妝點他的每一日,為他帶來好心情,時時刻刻感受到這份禮物的溫暖祝福。


指南三:最實用百搭的經典皮件
說到禮物,永遠都能想到不容易出錯,且每一天都會使用的配件「皮帶」!林果的雙扣自由配紳士皮帶組合,還能升級這項體貼,讓對方在上班與日常、正式與休閒之間,都能利用這個小細節展現風格。


指南四:最貼心親暱的舒心之物
在一日為生活、工作奔波之後,最棒的撫慰就是有人看見了,並同理那無盡的疲憊感。送上一雙柔軟的拖鞋吧!讓他知道,身邊有你的存在,他也能夠因為這份禮物,在家恣意地享受這份慵懶。


時尚與藝術的交會:Polka dot大波卡圓點紳士襪
長久以來,波卡圓點透過各種載體存在於人們的日常中,莫內畫作《草地上的午餐》、草間彌生的創作世界、工業與時裝設計的廣泛使用,早期波卡圓點經常與女裝有較直接聯想,一直到1960年後有了轉變,整體變得更為中性,擁有圓點設計的男裝也屢見不鮮,
這次,為了讓男士們在穿搭時能夠與眾不同,於是林果將大波卡圓點運用於紳士襪,並推出較為內斂的同色設計,以及更為搶眼的跳色交錯單品。在與正裝相互搭配時,隱隱透露出 Chill感,又具有無法忽視的細節魅力,讓男士散發游刃有餘的獨特魅力。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新版歐戰三大賽溫故知新

當今國際足壇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2024年4月19日都先後踢出了最後四強的勁旅,本賽季闖進歐戰三大賽四強之林的12支歐洲俱樂部裡,呈現了德甲及義甲各三強的盛況,反而這些年來一直很強勢的英超和西甲勁旅,這回變獨苗撐大局。如今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可不再是昔日老球迷印象中的三大賽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