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創」藝術人生路 曹茵茵「逆像」個展登場

【記者慶正 台北報導】
新銳抽象畫家曹茵茵,生平首展「逆像」個展,8日在台北市老子空間(台北市八德路4段319號5樓)登場,至1月14日止。
前國父紀念館長、現任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高崇雲表示,曹茵茵畫作,有動有靜、有鬆有緊、有淺有深,變化無窮,可說是在簡單中產生豐富。
他說,曹茵茵用心入畫,畫如其人,她尋找光明的熱忱,使創作悠游於天地之間。

花形嬌豔綻放,情感奔放,曹茵茵將全人、全心、靈魂融入油彩並入畫。圖/曹茵茵

「活得精采,彩繪精彩」,音樂人曹茵茵,血液裡的自由自在從不受拘束,不喜歡重複別人做過的事,她喜愛憧憬和幻想,也勇往直前。
曾在舞臺歌藝,大放異彩,如今跨界跳進了畫廊才藝,曹茵茵成為新銳焦點。
曹茵茵的複合媒材創作:「挪威森林」。圖/曹茵茵

恣意揮灑,線條流暢,專展50幅大作,畫面卓越不群,淋漓盡致。光影氳氤,花形嬌豔綻放,情感奔放,曹茵茵說:「畫圖不是難事,但是要把作品的靈魂展現才是我要的。」
曹茵茵的複合媒材創作:「默」。圖/曹茵茵

把自己打碎,將全人、全心、靈魂融入油彩並且畫入作品,曹茵茵的每幅畫作,都是她嘔心瀝血的孩子,其中有她的語言,她的奇幻空間,她的眼淚。
「空白畫布是一個出生無瑕的嬰兒,我給予她生命、色彩,甚至靈性」,歡迎大家一起來遊歷,曹茵茵將親自導覽,帶領嘉賓領略一場奇異的彩色旅程。

頭條留言
慶 正
慶 正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歷任記者、資深記者、行政編輯、執行編輯、組長、副主任、採訪主任、副總編輯、社長室主任、總編輯等職,2015年11月7日,搭馬英九總統專機往返新加坡,採訪見證馬習會,媒體資歷30年。自1989年六四事件出道以來,扮演新聞記者和新聞幕僚角色,擔任文化總會新聞組長十年、《旺報》社長室主任8年兩岸服務窗口,曾為總統府、內政部、國防部、教育部、海陸兩會記者聯誼會成員。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