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3》第三季報名開跑 民間高手快來一展身手

《料理之王》第三季的海選報名即將開跑!只要你對自己的廚藝有自信、願意自我挑戰,想在《料理之王》的舞台上與各大高手同台競技、一展身手,無論你是專業廚師還是料理愛好者,都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料理之王!

圖說:料理之王第二季,專業廚師與美食家齊聚一堂(圖/料理之王提供)

全台最大的料理實境選秀節目《料理之王》自2020年起接連播出兩季,叫好又叫座、廣受各界好評。東森集團更首創台灣選秀節目將產品分潤給選手的先例,目前已與第一、二季優秀廚師合作,聯名研發了多款美味的「料理之王料理包」,美味熱銷佳評如潮。第三季報名即將開跑,參賽的選手們除了可以與廚藝高手同台切磋,還有機會與東森集團共同合作開發料理包等商品,發表並販售自己專屬的料理包商品,讓更多人品嚐到自己的料理,並可獲得分潤、創造收入!

圖說:東森農場-料理之王聯名料理包(圖/料理之王提供)

對自己廚藝有自信卻苦無展現機會?對料理充滿熱情卻沒有表現舞台?《料理之王》給所有料理愛好者一個圓夢的機會,讓您在寬廣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廚藝!全新第三季報名開跑,即日起至2/28(一)開放報名,只要填妥報名表,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料理之王!

節目除了規劃不同賽制讓選手磨練成長外,更邀請首席導師與多位飛行導師提供不同角度的專業料理建議。只要你喜愛料理、擅長料理,有自信成為翻轉美味的料理之王,現在就趕快手刀報名吧!

圖說:廚師利用料理包製作料理(圖/料理之王提供)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慷凱捐血傳達希望!台北凱達邀您挽袖做公益拿好禮

受少子化衝擊,24歲以下捐血人口大幅下滑,用血量卻因老齡化而年年增加。為使醫療用血運用無虞,台北凱達大飯店與台北捐血中心去年聯合推出「捐血送餐券」的活動廣受好評,今年於血荒期間再度再度聯合舉辦慷「凱」捐血‧傳「達」希望活動,活動時間為4月26日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半,地點為萬華區之西園路與大理街口。為鼓勵鄰里鄉親一起參與響應,台北凱達大飯店提供捐血民眾一張2人同行1人免費之百宴自助餐券,限量200張,盼民眾現場路過能發揮愛心共襄盛舉,為血庫挹注更多血源,讓需要幫助的病患都能得到即時的救助。

VT Markets 發表研究報告,探討比特幣減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超過40個香港科創發明亮相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香港創新發明展覽會首次參與第49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

吳恭瑞水墨創作展「真識相觸」三系列作品 在彰化縣立...

「真識相觸—吳恭瑞水墨創作展」在彰化縣立美術館4月13日盛大開幕;展出藝術家吳恭瑞博士的三大系列,有67件水墨作品。從吳恭瑞教授的作品中,可以不經意感受到直覺與率性的發揮,他以感性與理性方式交互發想進行創作,將自己內心世界透過畫筆表現出來;數十年來,一直如同逐夢般,不斷在探索與摸索中建構理想,雖然如今已是耳順之年,他對藝術創作活動仍然充滿好奇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