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 系列 Coupé 雙門跑車 199 萬元起熱血上市

一直以來,蘊藏在 BMW 基因中的駕馭樂趣擄獲全球車迷的心,BMW 總代理汎德持續為消費者帶來驚艷全場的熱血性能之作,宣布發表全新 BMW 220i M Sport 與BMW M240i xDrive 兩款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199 萬元、289 萬元。

全新 BMW 2 系列 Coupé 雙門跑車擁有運動化的強悍外型,傳承自經典的雙圓燈 LED 頭燈設計在金色飾條點綴下更加銳利有神,搭配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的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直柵,展現率性動感魅力,將前衛與經典合而為一。

源自於 BMW 4 系列的精密底盤設計,讓 BMW 2系列 Coupé 雙門跑車將同級獨一無二的後輪驅動架構轉化為卓越的動感駕馭樂趣,展現絕無僅有的跑格魅力,釋放 BMW 車迷熱愛駕馭的自信靈魂,將深植於全新 2 系列 Coupé 每一處細節的卓越性能特質,以煥然一新的絕美身影無暇演繹,使車迷沉浸享受超凡駕馭體驗,踏上熱血之旅。

傳承自經典的雙圓燈LED頭燈設計,搭配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的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直柵。

BMW 2 系列 Coupé 雙門跑車結合經典復刻的 BMW 設計元素與充滿現代感的新世代線條,打造出煥然一新的完美車型。一體式直柵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靈感汲自於向 2002 經典致敬的雙圓燈 LED 頭燈,頭燈內部以金色飾條點綴營造出炯炯有神的銳利鋒芒,中央隆起引擎蓋折線設計緣起於 E46 M3,延伸至極具個性的三角立體進氣口,隨處都傳遞著 BMW 無與倫比的動感氣息。

長軸距、短前懸融合低扁流暢優美的 Coupé 線條,巧妙勾勒車身輪廓,車門採用的無窗框設計與平整化車門把手道出最前衛的設計語彙,經典俐落的 Hofmeister kink 後窗造型延伸至緊緻的車尾線條,結合新世代 LED 尾燈、M 擾流尾翼與致敬經典 E30 M3 車側充滿力道的曲線,外擴輪弧設計塑造出全新 BMW 2 系列 Coupé 雙門跑車十足的肌肉感氣勢。

經典俐落的Hofmeister kink後窗造型延伸至緊緻的車尾線條,結合新世代LED尾燈、M擾流尾翼與致敬經典E30 M3車側充滿力道的曲線。

M240i xDrive 更於車身各處細節強化專屬性能魅力,如 M Performance 專屬鈰灰色套件與 19 吋 M 雙輻式 792M 輪圈,突顯蓄勢待發的強悍性能氣息與視覺衝擊。此外,兩種車型皆配備智慧 LED 頭燈(含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以及遠光燈輔助系統,除了可依照方向盤角度變化而進行主動轉向照明之外,遠光燈輔助功能可視道路狀況自動開啟或關閉遠光燈,塑造更安全的駕馭之旅。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新版歐戰三大賽溫故知新

當今國際足壇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2024年4月19日都先後踢出了最後四強的勁旅,本賽季闖進歐戰三大賽四強之林的12支歐洲俱樂部裡,呈現了德甲及義甲各三強的盛況,反而這些年來一直很強勢的英超和西甲勁旅,這回變獨苗撐大局。如今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可不再是昔日老球迷印象中的三大賽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