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名人錄」瞄準科技新話題 大談趨勢一窺未來生活樣貌

「好好聽 FM」Podcast 與台灣摩菲爾國際合作開闢全台第一個專談元宇宙、雅俗共賞的節目,讓普羅大眾也能一窺科技對生活的影響!「元宇宙名人錄」節目請來前花蓮觀光處處長,也是媒體人出生的唐玉書擔任主持人,節目中廣邀名人和各行各業菁英討論他們心目中的「元宇宙」。

「元宇宙名人錄」首集找人榮獲文化大學、屏東高中、屏東仁愛國小傑出校友的馬西屏,台大圖管系畢業的馬西屏除以古今中西的理論探討元宇宙,顛覆一般人想像。另外剛登上華爾街日報,獲聘為美國上市公司 SUIC「全球行銷事業群總經理」的何啟聖,也發揮專業及過去資歷暢談他心中的元宇宙。

馬西屏老師的鋼鐵人及何啟聖的阿凡達。

為呼應主題,製作單位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噴槍特殊化妝大師-亞洲色彩創辦人周育瑾,讓馬西屏和何啟聖首度體驗噴槍特殊造型,分別化身鋼鐵人和阿凡達中的納美人,尺度大解放。其它各集來賓還包括知名華人美食評論家梁幼祥大師、台灣房屋集團發言人兼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也是斜槓人生大師的實踐大學教授李大華等。

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特別邀請到商業週刊最近出刊的熱門新聞人物,全球前三大 NET 平台 VEVE 的創辦人 David,以及亞洲區品牌經理,同時也是 Yassart Labs 創辦人周銘志上節目,針對專業層面介紹元宇宙的各面向,包括經濟模式、獲利模式、資安和交易安全、新秩序等等。

為扮演好稱職主持人角色,唐玉書實際開了一個加密錢包,並且花 0.8 顆乙太幣(約台幣 8 萬元)在 Yassart Labs 平台買了一個在元宇宙世界的分身-生肖人,此生肖人全球僅有 500個,依 12 生肖設計各種造型,每個都是獨一無二。「元宇宙名人錄」首播後,將繼續在 LITV 於 1 月 31 日 23:00,以及好好聽 APP 平台的 Podcast 與電視台播出。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大義覺迷》馬習會很風光是嗎?

馬英九這次率團訪問大陸,風光的程度令人稱羨,大陸接待程度,高規格又高規格。現在我們要問的是,大陸為何會如此高規格,他們心中在想什麼?他們想獲得什麼?答案是必須深思的。台灣的反應又是什麼?台灣的反應是冷淡又冷淡,連國民黨也不很熱衷反應,因而遭人批評。執政的民進黨,更好像不知道馬英九曾率團訪華。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

差異化幀率調校與多樣化遊戲濾鏡,帶來更具性價比的旗...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

新澤西州洛克威2024...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

田納西州斯巴達2024年4月25日 /美通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