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 推 2022 新春大樂透 消費滿萬抽驚喜特獎下一代 iPhone

隨著新款 iPhone 的消息不斷曝光,儘管還不曉得這些訊息是否正確,但相信果粉依然引頸期盼,希望拔得頭籌買到新機。STUDIO A 從 1 月 29 日起至 2 月 6 日年節期間,特別舉辦「2022 超級大樂透」活動,凡是在 STUDIO A 旗下通路消費滿 10,000 元,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最大獎為最新款 MacBook Pro 14 吋,超級特獎就是讓幸運者成為下一代 iPhone 的首位得主。

抽獎活動最大獎:MacBook Pro 14吋筆電。

「2022 超級大樂透」獎品包含搭載最新晶片的 MacBook Pro 14 吋,價值 59,900 元、一部專業工作者必備 iPad Pro 11 吋 WiFi 128GB,價值 24,900 元、追劇神器 iPad 9 WiFi 64GB 價值 10,500 元、蘋果第三代無線耳機 AirPods 3 價值 5,990 元、SSD 儲存碟-256G 價值 4,290 元,以及無線充電盤價值 1,590 元、無線充電行動電源價值 1,190 元、 PQI – PD 61w (1C2A)快速充電器價值 1,090 元等,唯一一位名額的超級特獎,即是成為近期消息不斷流出、果迷們引頸期盼下一代 iPhone 的第一位得主!

春節期間全台 STUDIO A 門市僅在除夕當天提早於下午 4:00-6:00 打烊外,其餘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皆正常營業。為迎接新年期間換機潮、孝親禮物需求,除了祭出「超級大樂透」抽獎活動外,STUDIO A 於官網、門市、維修中心「SA 認證福利機」專區,還推出包含 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金、 iPhone 11 紅/綠/紫、iPhone XS Max 金色等 SA 認證主機,活動期間最低 3 折起, Apple Watch Series 6 福利機 5.9 折起,認證主機均提供 180 日的主機自然損壞硬體保固維修。

支援空間音訊、MagSafe功能的airPods3 ,也是抽獎獎品之一。

目前最熱門的 iPhone 13 Pro 天峰藍、 iPhone 13 粉紅、星光色等福利品,除價格直降 95 折起,並附有原廠保固一年及完整周邊配件,由於福利品均為限量,想趁此機會購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用最少預算入手最划算 SA認證福利機,預計可望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三成以上。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