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奔欣賞美景最好的選擇 不容錯過的露營場地

【Lilia Yu 報導】樂奔露營區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海拔1200公尺,除了可以享受戶外露營體驗之餘,還可以在彩虹湯屋裡泡湯看美景,若是不習慣露營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入住民宿哦!

樂奔 ( le ben ) 音譯取自於泰雅族原住民語的熱情、奔放、好客的原意,該露營區以好客形象的貓頭鷹做為園區代表性的動物,希望能夠帶給來訪的住客、露友除了在體驗戶外露營及環抱大自然的同時,也與營主之間有家人、朋友一樣的感受。

在記者訪談之中了解到營區主人是以求新、求好、求變的概念作為經營園區努力的願景,「樂奔露營園區」目前除了擁有9個草皮及24個碎石營地之外,還提供民宿小木屋、彩虹貨櫃屋的SPA湯屋的多樣選擇。

親子家庭的露營愛好者最擔心的就是路況,就在記者實際走訪之後,對於該營區的整體路況無論是從新竹內灣進入或是從新竹關西羅馬公路前往,除了在快抵達營區時會有一小段路較陡坡,其他的路段基本上算是非常好走,同時一路都有明確的指標順著指標前往即可抵達營區大門口,算是一個非常親民且令人安心的露營場地。

樂奔露營區裡因為是以梯田的方式開發,無論在哪一個區紮營都能夠欣賞到無限美景,同時滿山野盛開的櫻花樹也點綴了整個營區,因為營區所在的海拔位置較高,所以無論是雲海或是薄霧中山林的美都能夠讓人驚艷不已。同時營主表示,天氣若是晴朗還可以遠眺新竹外海上的貨船,而黃昏時還可以看見夕陽西下時的絢麗。

目前山區入夜之後會變得比較冷,有些露友都喜歡升起營火來取暖,所以營主要也超貼心的說,只要有焚火台需要取暖體驗烤火樂趣的朋友,「樂奔露營區」另外也提供預訂時才及帳棚設備等服務之外,也有一個小小的營本部商店,可供緊急的救援,對於露營新手是一個非常貼心的選擇。

在此除了可以享受高山美景之外,還可以逛逛園區之中的步道看看神木,讓身心靈能夠全面放鬆,回歸原始生活,放慢腳步好好同時享受山林田野的生活。

樂奔露營區交通資訊:
新竹市尖石鄉新樂村6鄰水田150-5號
Google map 定位:24°43’55.9″N 121°16’25.0″E

南下:
國道三號→下關西交流道→左轉正義路/118縣道/羅馬公路→右轉台三線→左轉中山街/120縣道→左轉水田道路/竹58鄉道經新樂國小/前方800m叉路右轉上山→依以下圖示前行→抵達樂奔露營區

北上:
國道一號→下新竹系統→ 國道三號→下竹林交流道→右轉富林路/120縣道→中豐公路/內山公路/台3線→右轉中山街/120縣道→左轉水田道路/竹58鄉道經新樂國小→依以下圖示前行→抵達樂奔露營區

國道三號→下竹林交流道→右轉富林路/120縣道→中豐公路/內山公路/台3線→右轉中山街/120縣道→左轉水田道路/竹58鄉道經新樂國小→依以下圖示前行→抵達樂奔露營區

頭條留言
Lilia YU
Lilia YU
雖然說「聞道有先後」,但是「術業有專攻」,年紀大不代表學問大,世代交替,後浪比前浪,新世代領航員總是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專注且熱愛於人文,歷史紋理,以及生活中的老物件,並且能夠從中加以運用創造出新商業模式及活化閒置空間。目前熱衷於研究及觀察社會中每一個角落所發生的美好事物,同時也積極參與文創,在地創生及社福、公益團體的各項活動宣傳與規畫執行。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IBM 2023年報出爐: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

IBM 總營收和現金流...

「聚焦已形成優勢的核心產業」復星管理層詳解2023...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我們...

德國製造商 Karcher 在肯亞塔圖市設立地區配...

其引入各類創新產品,旨在成為東非清潔解決方案市場的...

EDC 在越南的新代表處為加拿大公司擴闊貿易機會

出口商和投資者將獲得金融產品、市場知識與人脈資源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