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德連續四年攜手 KKBOX THE 2 Coupé 閃耀登上音樂風雲榜

由 KKBOX 所舉辦的潮流音樂饗宴,獲得 BMW 總代理汎德連續四年的熱情贊助。在今年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以「Our Voice #就是我們」作為今年風雲榜的核心價值,並邀請到眾多年度風雲歌手、人氣新秀與新銳創作樂團共同打開各種聲音的可能性。今年音樂風雲榜現場更展出備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全新 BMW 2 系列 Coupé 雙門跑車,與 KKBOX 樂迷朋友一起 High 翻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今年音樂風雲榜現場展出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

第 17 屆的 KKBOX 音樂風雲榜以科技展現聆聽數據與互動行為交織組成的聲之饗宴,也已不只侷限於熱門音樂領域,上屆起更將新興的 Podcast 納入並舉辦 Podcast 風雲榜。本次也特別邀請曾操刀兩屆金馬獎、四屆金曲獎的 JL Design 創作主視覺,替播放平台、社群數據、頒獎典禮之間的關係提出全新的詮釋。

舞台上耀眼的 BMW 2 系列 Coupé 雙門跑車擄獲了全場觀眾心神,經典的 BMW 車身比例與寬闊身形塑造了跨世代動感外觀,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在雙眼 LED 頭燈映襯之下,處處散發率性運動魅力,低扁流暢的車身線條勾勒出十足的肌肉感氣勢,將前衛與經典合而為一,個性化的操駕樂趣釋放屬於每個人的自信靈魂,完美呼應此次風雲榜的主題「Our Voice #就是我們」。

KKBOX所舉辦的潮流音樂饗宴,已於 2 月 26 日完美落幕。

BMW 長期以來秉持推廣文化藝術的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將藝術普及到世界各地,不間斷贊助全球藝文活動,領域遍及當代藝術、古典與爵士音樂、設計與建築等。為延續原廠理念,BMW 總代理汎德長期贊助臺灣各項藝文盛事,除連續四年贊助 KKBOX 音樂風雲榜外,更連兩年支持當代藝術博覽會,並引進世界知名交響樂團與芭蕾舞演出,展現對表演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無限支持。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平板新選擇!Acer 平板電腦Iconia Tab...

Acer宣布平板電腦Iconia Tab M10 LTE正式開賣!支援4G LTE通話連線穩定又可靠,行動在外,可以根據不同情境靈活選擇連接方式,包括Wi-Fi雙頻、LTE連接甚至藍牙,真正達到連線不中斷,秘銀灰配色搭上鋁合金金屬機身,輕薄質感時尚好看又便利;搭載Android 13作業系統、6000mAh大容量電池,具10.5小時長效電力,高效聯發科8核心處理器及Micro SD擴充功能,觀賞電子書籍、多媒體影片、視訊會議順暢,同時支援各式應用程式,從文書處理到圖像編輯,還有專為小朋友特別設計的Google Kids Space,保持資訊安全又實用,使用者還可用手勢控制、繪圖和手寫輸入,享受自然的使用體驗。

新北美食地標Mega50歡馨母親節摸彩助興

座落於新北最高「百揚大樓」頂層的「Mega50餐飲...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 全台愛心總動員落實在地關懷

【記者 江文賓 桃園報導】 為了給桃園仁愛附設成...

蘋果劇團大魔龍攜手海小學童 祝創世花蓮建院龍來成...

【記者廖宥婷/花蓮報導】 「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

響應世界地球日  歌劇院舉辦無肉市集及員工蔬食餐會...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