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錯過的風景,空留了美麗
美麗的錯誤,只是路過的藉口
走進花田的時候,我眺望著天上那朶變幻的雲
飄去一片清香
春天的味道,走遠了
而你還在佇足等候
那不經意的一瞥,驚艶
嬌柔的身影,在薄薄的夕照裡摇曳
花苞慢慢枯萎,漸漸凋謝的眼神,静静地闔上。
夜幕拉開一簾憂鬱的夢,哀怨的情節,反覆著悲傷的故事。
路過的跑走的,都錯過了你的美麗。
别管他如何,結局~
自己承擔自己的
選擇。
愛是承諾,喜歡就好

頭條留言
胡 晴羽
胡 晴羽
胡鴻仁,台灣資深新聞工作者,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畢業,曾任美洲中國時報採訪主任、中國時報採訪主任、中時晚報總編輯、時報周刊社長、中國時報副社長、中時媒體集團董事兼執行長、民眾日報社長、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執行長、中華日報社長、上報首任社長兼總經理。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