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夢想催生動力,兩年晉升業務副理的秘訣 – 永慶房屋經紀人洪緯玄

二十來歲,進入永慶房屋剛屆滿兩年,洪緯玄在退伍前其實是個還不確定是否要走業務領域的大男孩,只是在他的心裡深處,對於「擁有房子」一直保有渴望;回顧那個不久前的自己,他不由自主的說道:「到永慶工作,是我人生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入職兩年就有傲人表現,洪緯玄副理將業務工作的優勢發揮至極致,全憑不斷自我鞭策。(攝影:樂聯網編採中心)

商管出身,卻熱愛接觸人群
大學時代學的是商業管理,洪緯玄深諳諸多的經濟理論,但真正到了永慶房屋工作後,他才發現房仲工作不單只是促成買賣交易那麼簡單,而是需要具備金融理財、財務規劃等相關知識,才能將服務做到極致;以自身所學,管理或行政職對於洪緯玄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職業選項,但基於生涯規劃的考量,使得他在面臨職業選擇時就決定跳脫框架,朝業務方面的工作探索。

「其實一開始我是很茫然的,業務包括的產業有太多選擇,不過因為自己對於『有殼』這件事滿懷期待,房仲這個工作便成為當初投遞履歷時的重點選項。」洪緯玄不諱言,永慶房屋「前九個月五萬」確實是個吸引他的制度,而隨著這個制度而來的,是一連串紮實且有步驟的教育訓練過程,他表示,在順利錄取後,新人階段的他,公司便會派給他一位師父,在一對一傳授專業知識的日子裡,讓他從一個完全對房仲產業毫無概念的人,成為一個可以獨自面對客戶的專業人才。

「在這裡工作最棒的事,是同事之間總是樂於互相幫助,日常遇到問題向師父討教不在話下,但如果師父不在,每個同仁都很願意協助我解決任何工作上的問題。」

學生時代兼差當過補習班老師,單純的校園生活,如何讓洪緯玄毅然投入「需要面對很多人」的業務工作?他說道,因為求學期間曾多次參與學校舉辦的「決策營」,那是一個帶領高中生認識大學生活的活動,雖然接觸的都是青澀學子,但他卻很喜歡與人互動的感覺,即便現在面對很多事業有成、社會歷練豐富的客戶,他都能從容應對。

滿牆的榮譽,反映了客戶的信賴。(攝影:樂聯網編採中心)

洪緯玄強調,從校園到真正面對客戶,商學理論與實際應用間存在著極大差距,他認為,任何書本上闡述的概念,終究要透過真正對話來印證。而與人接觸的關鍵,永遠不脫誠懇與關懷,時時提醒自己要真誠的面對每個人,讓他在一次發放康乃馨的鄰里活動中,接下了他業務職涯的第一個委託。」

科技房仲的領航者!公司資源是最大後盾
「每天,公司會訓練我們掌握當時的整體經濟動態與市場趨勢,為的就是要提升每位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因為品牌夠大,讓洪緯玄總是能夠靠著公司的強大資源,為客戶提供最周全的服務,除了日常的教育訓練,因應疫情等大環境的變數,永慶房屋超前部屬準備好應對措施,作為第一線經紀人強而有力的後盾。

入行兩年多,憑藉著服務熱忱與不斷的自我充實,期間雖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但公司提供的應變措施,藉由實境賞屋與視訊方式提供服務,經紀人更實地拍攝專人導覽影片詳細介紹物件特色,宅在家也能用「永慶快搜App」、「永慶房仲網」線上賞屋!洪緯玄認為,科技化絕對是房仲業未來的趨勢!實境賞屋與專人導覽的科技化服務,讓疫情時代能持續為有購售屋需求的消費者遠距服務完成購售屋大事。

日趨完備的導覽工具,讓客戶能夠得到最即時且最精準的房市訊息。(攝影:樂聯網編採中心)

實際上,永慶房屋也早已建構一個更完善的線上導覽機制,科技化的服務搭配專業的培訓,為這位踏入社會才兩年的年輕人創造了事業的高峰,洪緯玄堅信,未來在科技化的輔助下,房仲業會以一個更嶄新的型態持續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頭條留言
晴山
晴山
曾任汽車百科雜誌執行主編、U-Car汽車網站主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專案主編、Airway世界民航雜誌 專案企劃、尊品公關專案經理、商業週刊Alive 特約撰述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