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第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收到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祝賀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女士長期致力於推動兩岸文化交流互訪活動,與上海中外文化交流協會旗袍藝術專業委員會、重慶市旗袍服飾協會、安徽省廣德縣旗袍文化協會等,皆締結深厚的友誼。

2015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台灣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2016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上海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在2022年邁入創會的第五年,即將籌備盛大的第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紛紛稍來祝賀影片,並表示在疫情嚴峻下,無法親自前往台灣參加典禮的遺憾,即使不能見面,多年建立的感情,依然使我們心心相繫。

2017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安徽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2017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安徽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旗袍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女士回想道:「兩岸旗袍姐妹會緣份始於2013年,因為共同熱愛旗袍相識於旗袍結盟於旗袍,多年來攜手並進,共同將旗袍文化推向世界。曾一同遠赴毛里裘斯、日本九州、美國夏威夷等地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2017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重慶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2018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台灣祝賀旗袍學會成立大會。(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台灣旗袍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第三屆理事長崔虹雲與上海旗藝會會長劉佩珠、重慶旗袍會會長皮飛霞、廣德旗袍會會長陳冬梅,心手相連走過九個年頭,彼此尊重、相互學習,在推廣旗袍文化相互探討、在開展公益慈善活動方面相互促進、在踐行社會活動方面相互提高。

2018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夏威夷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2018年兩岸三地旗袍姐妹會相聚上海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石淑平)

願疫情早日平息,各地旗袍姐妹會也將在兩岸三地各地區舉辦交流活動,並籌劃更多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英超歐冠遭滅門傳達了什麼

本賽季歐冠聯賽奪冠賠率的頭號熱門曼城隊,今凌晨在八強賽主場被皇馬PK掉,足球就是這樣,儘管你優勢占盡壓制對手,可是勝者還是敵人!同日另一支英超兵工廠隊遭拜仁慕尼黑抓住一次發哥一再強調的防守最危險地帶搶頂絕殺出局,這一來原本氣勢很盛的英超列強,這次在歐冠四強均遭致滅門。

《大義覺迷》王院長,你在怕甚麼?

最近有人傳給我一個留言:王院長,你怕甚麼?大意是說,對於大陸這個邪惡的共產黨政權,台灣逐漸走向獨立是很正常的事,王院長,你在怕甚麼?

平板新選擇!Acer 平板電腦Iconia Tab...

Acer宣布平板電腦Iconia Tab M10 LTE正式開賣!支援4G LTE通話連線穩定又可靠,行動在外,可以根據不同情境靈活選擇連接方式,包括Wi-Fi雙頻、LTE連接甚至藍牙,真正達到連線不中斷,秘銀灰配色搭上鋁合金金屬機身,輕薄質感時尚好看又便利;搭載Android 13作業系統、6000mAh大容量電池,具10.5小時長效電力,高效聯發科8核心處理器及Micro SD擴充功能,觀賞電子書籍、多媒體影片、視訊會議順暢,同時支援各式應用程式,從文書處理到圖像編輯,還有專為小朋友特別設計的Google Kids Space,保持資訊安全又實用,使用者還可用手勢控制、繪圖和手寫輸入,享受自然的使用體驗。

新北美食地標Mega50歡馨母親節摸彩助興

座落於新北最高「百揚大樓」頂層的「Mega50餐飲...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 全台愛心總動員落實在地關懷

【記者 江文賓 桃園報導】 為了給桃園仁愛附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