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宕會務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討論棒球名人高峰會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理事長莊國明律師擔心疫情影響會務發展,連續兩天小心翼翼,戴口罩奔走會務。

5 月 10 日在協會辦公室召開,九州電視台 TVQ 錄影帶再利用「便當會議」11 日上午拜會「華山基金會」董事長王榮文。

新冠疫情延宕了部分會務,莊國明理事長希望大家戴口罩、保持距離、長話短說,但是會務持續進行。

昨天有前理事長黃瑛坡、入堂名人名譽理事長李憲宗、常務理事朱文增及秘書長鍾裕能參加。順便討論今年名人授證進度。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防疫仍延續會務運作討論重要議題。(圖:蘇嘉祥提供)

今天上午在華山文創園區會客室,兩位來自嘉南、允文允武的「儒將」董事長,就「體育運動與文化傳承」、「棒球名人高峰會」的場地、籌備、召開⋯討論許多。

大地環境多波折,五月黃梅雨未曾稍歇;但是短暫的聚會,智慧火花不斷迸發,大家都期待為台灣多留下一些東西⋯。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
#華山文創園區

頭條留言
蘇嘉祥
蘇嘉祥
一個愛運動的體育文字工作者,在民生報體育中心上班28年餘,退休後兼任體育助理教授工作之餘,不安於室。特別喜歡拈花惹草、遊山玩水,尋幽訪勝、品嚐美食、挑精揀肥⋯。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