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海峽兩岸文化交流,安徽省廣德旗袍文化協會與台灣旗袍會互動熱絡

安徽省廣德旗袍文化協會與台灣旗袍會的緣份始於2017年6月16日,為傳承中華非遺文化,加強海峽兩岸文化交流,石淑平女士帶領台灣旗袍會的眾姐妹與上海中外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旗袍專業委員會應邀來到安徽省廣德市誓節鎮參加旗袍文化交流。

2017年廣德旗袍文化交流活動開幕式。(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石淑平理事長)
廣德旗袍文化交流活動中,石淑平女士代表台灣旗袍會演出歌舞劇。(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石淑平理事長)
廣德旗袍文化交流活動中,台灣旗袍會演出歌舞。(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石淑平理事長)

在座談會上,與會人員一同觀看了《美麗廣德》形象短片,宣傳介紹了誓節鎮與海棠小鎮的發展情況。交流中,三地旗袍會紛紛為當地人獻上的一組又一組精美的旗袍秀,充分展現了風姿綽約的東方女性美。

安徽省廣德旗袍文化協會會長陳冬梅回憶道:「當時活動現場數百人共聚一堂,氣氛熱烈,台灣、上海以及廣德的旗袍愛好者們一起談旗袍、話友情,回顧歷史、暢想未來,大家以旗袍文化為情懷,以旗袍為紐帶凝聚海峽兩岸濃濃的血緣情共同發展推廣旗袍文化,傳遞中國最美形象。」

廣德旗袍文化交流活動中座談交流。(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石淑平理事長)
台灣、上海、安徽三地旗袍姐妹會參訪廣德特色景點「青青莊園」。(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石淑平理事長)
台灣旗袍會理事長石淑平女士與安徽省廣德旗袍文化協會會長陳冬梅女士合影。(圖片提供: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石淑平理事長)

會後大家參觀了風景優美的青青莊園,親自體驗釆摘楊梅的樂趣,本次活動在海峽兩岸同胞共唱同一首歌——《相親相愛一家人》中落下了帷幕。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