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囉~

頭條留言
Pamela Liu
Pamela Liu
我喜歡照人。 人的表情讓照片多了溫度,也讓照片甦醒了過來 ,有了生命。 我尤其喜歡捕捉別人聊天的表情, 感覺自己也參與了進去分享他的幸福丶喜悅和哀愁。 心, 就跟著他們晃蕩,暖暖的。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慷凱捐血傳達希望!台北凱達邀您挽袖做公益拿好禮

受少子化衝擊,24歲以下捐血人口大幅下滑,用血量卻因老齡化而年年增加。為使醫療用血運用無虞,台北凱達大飯店與台北捐血中心去年聯合推出「捐血送餐券」的活動廣受好評,今年於血荒期間再度再度聯合舉辦慷「凱」捐血‧傳「達」希望活動,活動時間為4月26日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半,地點為萬華區之西園路與大理街口。為鼓勵鄰里鄉親一起參與響應,台北凱達大飯店提供捐血民眾一張2人同行1人免費之百宴自助餐券,限量200張,盼民眾現場路過能發揮愛心共襄盛舉,為血庫挹注更多血源,讓需要幫助的病患都能得到即時的救助。

VT Markets 發表研究報告,探討比特幣減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超過40個香港科創發明亮相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香港創新發明展覽會首次參與第49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

吳恭瑞水墨創作展「真識相觸」三系列作品 在彰化縣立...

「真識相觸—吳恭瑞水墨創作展」在彰化縣立美術館4月13日盛大開幕;展出藝術家吳恭瑞博士的三大系列,有67件水墨作品。從吳恭瑞教授的作品中,可以不經意感受到直覺與率性的發揮,他以感性與理性方式交互發想進行創作,將自己內心世界透過畫筆表現出來;數十年來,一直如同逐夢般,不斷在探索與摸索中建構理想,雖然如今已是耳順之年,他對藝術創作活動仍然充滿好奇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