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中有詩,美人得氣 「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 6/1 影片線上推播

由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女士總策劃、上海旗袍藝術專業委員會創會理事長 劉佩珠女士及中華旗袍學會第三屆理事長崔虹雲女士共同策展發起的『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兩會共計17位會員姐妹及33件作品以近乎專業的水平預定 於6 月 1 日下午 1:30 分將推送畫展影片, 這是首次以「雲端藝廊」方式進行的兩岸交流活動。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及第三屆理事長崔虹雲。

此次的畫展以花為主題, 無論是東方詩詞般的水墨哲學或是西方豐富的色彩藝術美學 ,在在都展現出東方女性在中華文化的薰陶下那種內斂柔順, 至靜且堅毅之美。

上海旗藝專業委員會團體合影。
上海旗旗袍藝術專業委員會創會理事長劉佩珠及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

現任理事長崔虹雲表示雖然疫情依舊但看到兩岸旗袍姐妹們美麗的作品就彷彿看到了溫暖的希望之光, 期盼此次「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 展出順利成功更期待疫情之後兩岸旗袍兩會的姊妹能再次互訪交流讓友誼更深化長存。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