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餐飲X台灣永續聯名 一同Jump 4 Heart! 「心跳挑戰」挹注百萬護心病童

每天努力跳繩,企業幫你捐款!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以下簡稱台灣永續)聯名知名餐飲業者築間餐飲集團(以下簡稱築間),召集基隆市內15,000名國小學童一同Jump 4 Heart!學童每天紀錄跳繩時數,築間依據時間總和捐款給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台灣永續表示,首站基隆告捷,接下來,將由新竹和高雄接棒傳愛!

圖說:榮登基隆場Jump 4 Heart第一週週冠軍的華興跳跳虎(註:華興國小二年忠班),奮力地為心臟病童跳出滿滿心意。圖片: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提供

台灣永續關懷土地 推企業永續做公益

長期為國內上市櫃企業規畫企業與環境永續責任的台灣永續,在推動公益與綠能策略也不遺餘力。有鑑於過去關懷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簡稱ALS)的冰桶挑戰風靡全球,台灣永續也將澳洲與加拿大境內結合健康促進與捐款救心臟病童的「心跳挑戰」的成功案例,轉換啟動成台灣模式,希冀鼓勵尚在發育的小學生,透過跳繩長高也鍛鍊心肺耐力;也能透過累積跳繩時間,轉化為公益捐款的實際數字。善的種子,從小就養成。

跳繩挑戰跳遍全國 基隆首發築間贊助

台灣永續表示,Jump 4 Heart跳繩挑戰系列活動從基隆起跑,預計跳遍全台各縣市,而此次邀請從基隆發跡的築間作為首發企業捐贈代表,別具意義; 透過在地企業捐贈跳繩給市內國小生,讓學童開始學習為自己的身心與身高負責,也學會幫助與回饋他人的惻隱之心;做為指標的基隆第一站,台灣永續價值也邀集了市內全體小學生,一同為愛躍動60萬分鐘。

圖說:榮獲基隆場Jump 4 Heart第三、第四週冠軍和總冠軍的七堵202(註:七堵國小二年二班),利用體育課一個接一個跳繩,為了替心臟病童募款,奮力躍動。圖片: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提供

感念家鄉回饋鄉里 饗以美食饋於社會

築間則點出,作為餐飲集團,除了努力開發更符合現代消費者飲食習慣的菜色與湯頭、因應疫情開發方便購買也方便烹煮的火鍋湯底包,「饗以美食,饋於社會」一直是品牌經營的首要目標;築間進一步表示,此次與台灣永續聯名Jump 4 Heart,前後投注與捐贈共近百萬;這筆善款,不僅是集團關懷心臟病童所善盡的企業社會責任,也是創辦人暨董事長林楷傑,感念家鄉的真摯誠意,更是響應聯合國SDGs「消除貧窮」、「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的兩大人道指標。

公益不是只有公益 接觸潛客創造收益

台灣永續與築間餐飲在這趟旅程中,也接獲愛心媽媽團的電話鼓勵與感謝:「未來Jump 4 Heart無論跳到哪一座城市,都將全力支持;同時,更會帶著家人到支持公益的築間餐飲用餐」;台灣永續也點出,企業夥伴往往擔心投入公益卻無法回收效益而退卻;然而,經過台灣永續的縝密規畫,往往能讓企業形象與商品,透過縣市政府、學校師長、學童、家長的通力合作,多面向地接觸既有與潛在客群,幫助企業夥伴,創造形象效益(ESG)與實質收益(EPS)的雙E雙贏局面。

先天心病花費上萬 感謝築間遞心生機

獲贈善款的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分析,先天性心臟病的發生率約占新生兒的千分之八至十,每位病童所需花費動輒幾萬元;除此之外,心臟病兒童基金會也向台灣永續價值、築間與基隆全體國小師生致上誠摯感謝,這筆善款,對於迫切搶命的心臟病童來說,不僅是一筆救命錢,更是「我想活下去」的一線——重要希望。

圖說:榮獲基隆場Jump 4 Heart總亞軍的成功502(註:成功國小五年二班),利用下課時間,和同學兩兩一組,為了替心臟病童募款,奮力躍動。圖片: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提供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國際米蘭提前義甲奪冠 少壯南京華人主席出頭

2024年4月23日今天凌晨義甲聯賽國際米蘭在「米蘭德比」對決中,2比1擊敗同城死敵AC米蘭,在義甲還剩下5輪的情況下領先對手17分,提前贏得本賽季義甲冠軍。這是國際米蘭時隔三年後再次贏得義甲冠軍,重要的是,這個冠軍是「藍黑軍團」隊史上第20冠,下賽季開始他們隊徽上將會繡上第二顆星。今天

台灣大「安心Call」攜手91APP佈建D2C電商...

台灣大哥大引領業界率先推出電信業第一個隱蔽手機號碼的「安心Call」(Number Masking Service)服務,累計成功保護2千萬筆通話,降低90%個資外洩相關詐騙,今(22)日再宣布,與台灣首家上櫃D2C SaaS領導服務公司91APP戰略合作,為品牌企業用戶佈建D2C電商防詐網,透過「安心Call」先進的隱碼技術,隱蔽通話雙方的真實電話號碼,有效地防止個資外洩風險,提供消費者可靠的網購環境,將有更多的品牌通路業者及其顧客受惠,在個資被充份保護的情況下安心享受收發貨服務。

DFI零售集團發表2023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於可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AOC Days: 釋放世界第一電競顯示器的潛能*...

讓您的遊戲體驗和工作效率更上一層樓 — AOC屢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