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愫於筆墨之間-王麗惠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策劃的『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展覽至今深受兩岸兩會旗袍姊妹們及各界藝文人士的好評,在這疫情的紛擾下,打破阻隔以藝會友千里傳情,成功的促成旗袍兩會文化交流上質的提升及友誼的進一步深化。

回顧與國畫緣起於2008年,在繁華的帝都定居,迎春花開洗禮大地,梅花傲骨風雪,牡丹的雍容華貴,荷花亭亭淨植的唯美,鳥語盈盈躍枝頭,生活中浪漫的情懷,思鄉的情愁處處觸動人心,揮灑寄情于寫意的詩情畫意間。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 王麗惠

之後移居江南在外遊子心弦,似共情於寧靜怡人的園林,還是那小橋流水人家,或絲綢飄逸淡然,返璞歸真的沉寂,漸衍細緻工筆入畫,衷愛宋朝小品的飽含深情意蘊無窮。

而今回首借景抒懷以墨同趣同行其境,皆以情愫於筆墨之間,衷心感謝兩岸藝術交流雲端空中畫廊引領回顧之遊,時光如水,歸根結蒂與各位多才多藝學友姐妹們學習,精進充實生活的素養,懷感恩的心欣賞珍寶、享受美好、學習綻放。

一切靜好,歲月祥和~

國色天香 工筆畫

富貴白頭翁 工筆畫

瓦雀棲枝

紫荊黃粉蝶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IBM 2023年報出爐: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

IBM 總營收和現金流...

「聚焦已形成優勢的核心產業」復星管理層詳解2023...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我們...

德國製造商 Karcher 在肯亞塔圖市設立地區配...

其引入各類創新產品,旨在成為東非清潔解決方案市場的...

EDC 在越南的新代表處為加拿大公司擴闊貿易機會

出口商和投資者將獲得金融產品、市場知識與人脈資源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