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互智眠 x WOOM 我時候

健康體驗暨商機交流會

在疫情持續的星期五(6/17) 午後,一群來自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及台中的跨界菁英主管(產業包括:金融業、房地產業、飯店業、美容業、健康產業、旅遊業<主題遊樂園>、區塊鏈產業<元宇宙>、農業、傢俱業、餐飲業…等;出席職位層級涵蓋 : EMBA校友會理事長、企業集團董事長、執行副董事長、執行長、總經理、協理、企業負責人、資深店長…等代表),齊聚在【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璽樓9樓A棟《技轉及資源整合中心》會議室, 共同參與【照互智眠 x WOOM我時候】健康體驗暨商機交流會,了解《主題一》【智慧睡眠 v.s. 芳療體驗】- 疫情之下的身心調適 以及《主題二》【睡眠健康商機】分享會 – 商業合作推廣說明。

圖說:天主教輔仁大學-謝邦昌副校長(黑色西裝站立者)致歡迎詞

本次活動由【照互精準健康(股)公司】主辦,活動開始先由照互公司陳董事長暨總經理學仁先生致歡迎詞,並且說明本次活動的主要意義及交流目的,接著介紹出席與會的各界貴賓及自我分享企業現況;會議當中,請到【天主教輔仁大學】謝副校長邦昌先生撥冗出席活動擔任校方貴賓,並介紹【輔仁大學技轉及資源整合中心】現況、願景及AI大數據中心。在將近三個小時緊湊熱鬧的活動中,大家除了聆聽來自桃園的優質精油品牌《WOOM我時候》所研發的安瓶系列應用在睡眠調理的重要性之外,更透過《照互精準健康》公司的「五行腦波分析儀」、「心律大師」的實際檢測以及《智慧睡眠體驗館》參訪,讓貴賓們接觸到最新的睡眠科技服務,並且獲得自己的五行數據及體質現況,也藉由檢測結果來搭配相對應體質的五行精油,達到精準健康照護與身心調適的目的。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2019年的調查發現,光是慢性失眠,台灣的盛行率就高達10.7%,也就是每10個人就至少有 1人有睡不著的問題。但睡眠不好,絕對不僅僅是睡不著的問題,睡著之後還有80幾種睡眠障礙在等著我們呢!

除了平時壓力造成失眠,疫情的擴散和不確定性更是讓國人睡眠更差,真是壓力山大!因睡眠障礙上門求診的頻率在去年增加了30%,15歲以上有失眠困擾的人,從前年的25%上升到去年的30%。很多民眾出現失眠的困擾後,經常仰賴坊間的健康食品或安眠藥入睡,根據健保署2018年統計,目前全台用藥人口超過426萬人,每5人至少1人用藥,國衛院的調查也發現,單單是1款安眠藥佐沛眠(ZOLPIDEM),台灣每年的用量至少超過1億3千萬顆。

台灣人口約2300萬人,人口數世界排名57位,但根據國衛院調查,2011-2019年使用鎮靜安眠藥物的總體使用量在全球排名竟落在6-10名,相當驚人!
台灣需積極整合利基產業,包括醫療,資通訊,硬體製造,紡織業,…等,以先進的醫療健康科技,與獨步全球的「睡眠醫療科技」來協助國際社會抗疫,同時有效減少睡眠障礙為世人帶來的健康與社會安全的危害。(資料參考來源: <好好睡一覺,不靠安眠藥!> 文/江秉穎、陳佳菁 思維連鎖睡眠醫學中心總院長、醫師https://view.ctee.com.tw/social/36102.html )

【睡眠市場】是剛需市場,為建立國人在預防醫學(亞健康)的正確觀念,【照互精準健康(股)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關注的睡眠品質的「預防與復能」兩個層面的睡眠整體服務,目前也結合國內七所大學、工研院以及輔大附醫的智慧科技研究成果,規劃了先進的《六療一護》商業模式(專利申請中),整合了「光療、身療、氣療、音療、芳療、食療以及遠距照護服務」,打造完整及連續性的《智慧睡眠體驗館》,並結合輔大大數據中心資源,來提供更優質完善的《智眠體驗服務》,造福國人。
透過跨產業高階主管的經營現況、利基與需求、瓶頸,議題涵蓋下列幾部分:
• 場域空間合作經營 – 整體《醫康養》商模規劃、設計、營運與投資
• 單項產品/ 服務加值 – 增加既有品牌競爭力與建立市場差異化
• 照互精準健康(股)公司協助夥伴在《客製化APP》之開發服務
• 個別產業合作項目確認以及《合作協定書Cooperation Agreement》簽署
• 代理產品/ 服務之經銷授權合約書Distribution authorization contract 簽署
• 國內合作及協助目標對象:飯店旅宿、景區樂園、健康會館、養生會所、安養中心、SPA芳療、商圈社區、AI新創企業、個人創業..等
• 導入AI科技與智慧服務,讓數據來說話,讓消費者有感!

圖說:天主教輔仁大學-謝邦昌副校長(黑色西裝站立者) 介紹【技轉及資源整合中心】
圖說:健康體驗暨商機交流會
圖說:健康體驗暨商機交流會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餘震四起心惶惶 信義房屋提醒:居家定檢保平安

403花蓮7.3強震至今不到一個月餘震不斷,據統計已超過上千起,昨(22日)晚間起15小時內就發生百餘起地震,引起民眾人心惶惶。近期因餘震不斷,專家提醒,若家中建物屋齡偏高,務必透過「由外而內、由下而上、樑柱牆樓板」主動檢查居家建物結構,若逢地震來襲,方能將損害降至最低。

孝孫擔心嬤無法與醫護溝通 預約助聽器到府陪阿嬤過母...

李先生的阿嬤93歲了,月前因為跌倒骨折住進安養中心,因為聽不到聲音,加上環境較吵雜,醫護人員想要詢問阿嬤哪裡不舒服都相當不便,家人想要和阿嬤聊天也都很困難。於是孝順的李先生透過上網搜尋預約了助聽器居家到府服務幫阿嬤選配了一對助聽器,第一次接觸助聽器的李先生對助聽器效果感到驚奇與感動,因為現在每天都可以很順暢地和阿嬤噓寒問暖了。

0423強震 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

4月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三點半左右,電視畫面切進劉亭廷開始提供花蓮飯店傾斜倒塌的最新消息。不到四點,攝影棚、副控到位,李作珩坐進主播台,大半夜無時差播報這則全台灣所有被搖醒的觀眾共同關注的新聞,網友紛紛大讚:「TVBS開播了,好拚!」

大地酒店攜手HAPPYHAIR,獻上美麗魔「髮」假...

溫馨5月,是媽咪專屬的女王月!大地酒店特別與知名連鎖沙龍「HAPPYHAIR」攜手獻上「HAPPY LADY」一泊二食的限量假期,售價僅需15,200元,即可兩人入住奇岩客房一晚,享受白磺美湯、特製晚餐、翌日早餐、延遲退房服務,平日入住有機會升等楓林客房,更加贈養顏面膜,以及價值3,000元的「HAPPYHAIR頂級頭皮養護療程」招待券,於全台據點皆可使用!特製晚餐主菜可自選主廚拿手菜「威靈頓牛排」或「波士頓龍蝦」,甜點更免費升等為4吋東方美人茶風味的花束造型蛋糕,不但寵愛媽咪,也適合用來寵愛自己,當個名符其實的HAPPY LADY!

母親節星級餐飲寵媽咪 逸享馨花開

慶祝母親節,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從5月1日起至5月12日,於館內三家餐廳Cozzi Market逸.市集全日自助餐廳、逸薈軒中餐廳及Blu Bar餐酒館攜手推出慶祝母親節的餐飲活動,一系列豐盛精緻的美饌佳餚,與媽咪歡度最溫馨的母親節。除了母親節,5月份也是謝師宴餐聚季節,迎接畢業季,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謝師恩 逸鵬程」專案,頂級中式宴席桌菜,每桌10人7,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