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 國畫-孫露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策劃的『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展覽至今深受兩岸兩會旗袍姊妹們及各界藝文人士的好評,在這疫情的紛擾下,打破阻隔以藝會友千里傳情,成功的促成旗袍兩會文化交流上質的提升及友誼的進一步深化。

我從小喜歡繪畫,好學各種繪畫方式,曾學現代畫等等。 2020年6月參加旗藝會, 9月參加國畫班學習。國畫雖然很難,但是從中我感受到了一份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還可以得到無窮的樂趣。

上海旗藝 孫露

國畫以墨筆、線條為骨架,寫實與表意相結合,強調畫的意境與神韻,既簡明大略又深邃悠遠,形成了中國繪畫特有的風采。其中的線條則是中國畫的精髓所在。它是表達物象結構的骨架,是中國繪畫中最基本、最簡練、最具概括性的藝術語言,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中國畫重視空白的運用,有虛實相生的效果;中國畫重視藝術與自然的關係,強調以形寫神,講究意境、神韻。 這種水墨相間的美,興奮而又可愛,因為是毛筆,所以畫起來不拘小節,大方、大氣。心靈也和國畫的顏色和樣子相同,高雅而不低俗。

現在的我與國畫結下了不解之緣。我愛國畫,我懂得了在國畫中感受生活的美,體會做人的品格要像國畫一樣高雅。

秋色爛漫

興到 水墨畫

金秋蟹肥 水墨畫

春三月 水墨畫

尋凝 水墨畫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公辦美展總獎金569萬元全國最高 中市第29屆大...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獎金再加碼!國內規模最...

周慶輝行過幽谷典藏故事影片首映座談  觀照樂生療養...

【記者廖宥婷/台北報導】 4月7日世界衛生日(W...

麗嬰房 open for kids 「親子運動會」...

麗嬰房旗下專屬學齡後孩童的運動休閒品牌open for kids,在四月孩子月,盛情邀請家長帶著家中寶貝一起參加4月21日於台北花博舉辦的「Sports Day親子運動會」,讓孩子愛上運動,進而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成長時光更健康、快樂!活動不僅包括專業師資帶領的足球體驗課程,認識並愛上足球;還有多項運動體驗,如籃球、跑步、足球、體能與益智等等闖關活動,現場還集合各種孩子最愛的攤位市集,在充滿活力的時光中,為親子感情增溫。

LEXUS 都會跨界休旅 UX 300h 引領上市...

Lexus都會豪華跨界休旅UX 300h於2月16日全新上市,於綜效馬力、內裝質感、安全配備等面向全面升級,廣受各界好評;本次特別邀請全能創作歌手小宇 宋念宇擔任「UX新生活探險家」,為UX 300h創作一首活力動感的主題曲《UX熱情點燃新節奏》,於3/29(五)正式上架Lexus 官方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平台,邀請消費者與Lexus一同駕駛UX 300h出發追尋內心渴望,熱情點燃新節奏!後續更將於Lexus官方社群平台展開社群活動,期望更多人能體驗到UX 300h的熱情魅力。

3 月房市龍抬頭 交易量年增雙位數成長

信義房屋統計3月前27日全台門市交易狀況,3月房市延續去年下半年以來年增表現,3月交易量呈現雙位數年增率,且較1月份成長幅度也逾3成,主要都會區房價也較去年同期成長,農年房市開春後呈現龍抬頭的表現,主要原因包括台股衝破兩萬點等利多帶動,加上通膨與民眾對於未來房價預期偏向樂觀,即使央行3月下旬升息半碼,對於短期內房市影響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