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量手感續航力強大、台灣 5G 全頻搭載 Sony 防水夜拍機 Xperia 10 IV 在台上市!

Sony Mobile極輕萬元防水夜拍機Xperia 10 IV推出後受到廣大消費者期待,Sony Mobile宣布Xperia 10 IV正式在台灣開始販售!Xperia 10 IV共有「羽黑」、「羽綠」、「羽紫」、「羽白」四色,建議售價 12,990 元。

羽量手感、電力滿滿的Xperia 10 IV,機身重量僅僅161公克,帶來無比輕盈的持握手感,同時全新加大電池容量至5,000mAh,更經評測網站GSMArena測試擁有真正長效續航的絕佳表現,能為消費者帶來全天候的暢快行動體驗!

Xperia 10 IV 集日系美型、羽量手感、長效續航、5G全頻段、頂級音效、輕鬆攝影於一身。

Xperia 10 IV全新三鏡頭效能再升級,主鏡頭全新支援OIS光學防手震、獨立夜拍模式再進化,搭配智慧場景模式,隨時隨地輕鬆隨拍,完美紀錄日常生活每一刻。Sony更將旗艦機等級的音效規格,一次滿載於Xperia 10 IV,包含Hi-res高解析音樂、DSEE Ultimat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更追加360 RA實景音效以及360 RA Upmix模擬音效。Xperia 10 IV支援台灣5G全頻段,具備最高等級IP65/IP68防水防塵,帶來繽紛亮眼的四色選擇,展現Xperia手機無與倫比的頂級時尚質感!

Sony Mobile貼心規劃Xperia 10 IV早鳥首購禮「極輕潮旅包」,自開賣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至全台Xperia 10 IV 銷售通路選購任一款Xperia 10 IV,上網完成登錄即可獲得「極輕潮旅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極輕潮旅包」是今夏蓄勢回歸的時髦大包款,搭配Xperia 10 IV就是今夏出遊的最佳組合!至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選購Xperia 10 IV,可享2022年購機專屬VIP禮遇尊榮服務,2年手機保固服務,上網完成登錄獨家再加碼送KKBOX Hi-Fi無損音質服務首二個月免費暢聽(包含Hi-Fi以及Hi-Res音樂),入手Xperia 10 IV盡享沉浸式音樂聆賞體驗!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