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合作夥伴在 MLPerf 基準測試中展現尖端人工智慧效能及多功能性

A100 GPU 自兩年前推出以來,仍穩坐獲得最多次冠軍的寶座;NVIDIA 人工智慧平台仍是唯一能夠運行 MLPerf 基準測試中所有測試項目的運算平台。根據今天發布的 MLPerf 基準測試結果,NVIDIA (輝達) 與其合作夥伴持續提供最佳的整體人工智慧 (AI) 訓練成果,且在所有測試項目中提交最多結果,高達 90% 的參賽者來自 NVIDIA 的生態系。

NVIDIA AI 平台完成了 MLPerf 訓練 2.0 中八個完整的測試項目,突顯出其頂尖的多功能性。沒有其他的加速器能夠完成所有基準測試,這些測試代表業界廣泛採用的 AI 應用,包括語音辨識、自然語言處理、推薦系統、物件偵測、圖像分類等。而 NVIDIA 自 2018 年 12 月第一次向 MLPerf 這個業界標準的 AI 基準測試提交成果以來,始終都是完成所有測試的參賽者。

為了計算每個晶片的效能,此圖表將每個提交結果調整至參賽者中最常用的規模。

在連續四年提交的 MLPerf 基準測試中, 基於 NVIDIA Ampere 架構的 NVIDIA A100 Tensor 核心 GPU 持續締造優異的表現。Selene 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八項訓練測試中的其中四項。Selene 是 NVIDIA 內部的 AI 超級電腦,基於模組化 NVIDIA DGX SuperPOD 建置而成,並由 NVIDIA A100 GPU、NVIDIA 的軟體堆疊和 NVIDIA InfiniBand 網路技術互連。

NVIDIA A100 GPU 也持續引領在單一晶片的領導地位,在八項測試中奪得六項冠軍。總計有十六家合作夥伴提出了使用 NVIDIA AI 平台進行測試的結果,包括華碩 (ASUS)、百度 (Baidu)、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 (CASIA;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戴爾科技 (Dell Technologies)、富士通 (Fujitsu)、技嘉科技 (GIGABYTE)、新華三 (H3C)、慧與科技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浪潮 (Inspur)、聯想 (Lenovo)、寧暢 (Nettrix) 與美超微 (Supermicro) 等。

NVIDIA大多數 OEM 合作夥伴使用 NVIDIA 認證系統提交結果,這些伺服器經 NVIDIA 認證,將可為企業部署提供出色的效能、可管理性、安全性和可擴展性。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公辦美展總獎金569萬元全國最高 中市第29屆大...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獎金再加碼!國內規模最...

周慶輝行過幽谷典藏故事影片首映座談  觀照樂生療養...

【記者廖宥婷/台北報導】 4月7日世界衛生日(W...

麗嬰房 open for kids 「親子運動會」...

麗嬰房旗下專屬學齡後孩童的運動休閒品牌open for kids,在四月孩子月,盛情邀請家長帶著家中寶貝一起參加4月21日於台北花博舉辦的「Sports Day親子運動會」,讓孩子愛上運動,進而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成長時光更健康、快樂!活動不僅包括專業師資帶領的足球體驗課程,認識並愛上足球;還有多項運動體驗,如籃球、跑步、足球、體能與益智等等闖關活動,現場還集合各種孩子最愛的攤位市集,在充滿活力的時光中,為親子感情增溫。

LEXUS 都會跨界休旅 UX 300h 引領上市...

Lexus都會豪華跨界休旅UX 300h於2月16日全新上市,於綜效馬力、內裝質感、安全配備等面向全面升級,廣受各界好評;本次特別邀請全能創作歌手小宇 宋念宇擔任「UX新生活探險家」,為UX 300h創作一首活力動感的主題曲《UX熱情點燃新節奏》,於3/29(五)正式上架Lexus 官方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平台,邀請消費者與Lexus一同駕駛UX 300h出發追尋內心渴望,熱情點燃新節奏!後續更將於Lexus官方社群平台展開社群活動,期望更多人能體驗到UX 300h的熱情魅力。

3 月房市龍抬頭 交易量年增雙位數成長

信義房屋統計3月前27日全台門市交易狀況,3月房市延續去年下半年以來年增表現,3月交易量呈現雙位數年增率,且較1月份成長幅度也逾3成,主要都會區房價也較去年同期成長,農年房市開春後呈現龍抬頭的表現,主要原因包括台股衝破兩萬點等利多帶動,加上通膨與民眾對於未來房價預期偏向樂觀,即使央行3月下旬升息半碼,對於短期內房市影響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