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畫會友、胡娜探訪彭雄渾畫室

新北市林口區靈氣薈集,是個菁英群聚的龍潭虎穴。

今(18)日很榮幸地和定居林口的「網球畫家」胡娜、「箱包設計大師」彭雄渾、張思敏副校長、徐紹光董事長以畫聚會。

感謝劉耀台兄的安排,我們大開眼界,在國際聞名的箱包設計師、油畫家彭雄渾的大畫室看到了「氣勢雄偉、渾然天成」。

已經76歲的彭先生和胡娜都不是美術科班出身,都是在主業鑽研多年後,頓有所悟拿起畫筆,卻有不能自己的同樣經驗,兩人都有豐富畫作際遇、體會、成就和收藏。

雖然都住在林口區,而且相距不遠,今天他們兩位初見面有聊不完的話題,作畫啓始初衷、奇妙的欲罷不能,以及開畫展的經驗⋯,我們聽得意趣盎然。

胡娜的網球畫作有溫布頓網球俱樂部典藏,法華經靈山畫作有名人居士收藏;彭雄渾的台中州廳、新竹北門有市政府典藏,新加坡富爾頓酒店轟動國際,箱包設計更是班尼頓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及GUCCI⋯等公司最愛。

今天我們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美麗的饗宴,豐富了美學、禪學,也給視神經加持了非常絢麗的斑爛。

頭條留言
蘇嘉祥
蘇嘉祥
一個愛運動的體育文字工作者,在民生報體育中心上班28年餘,退休後兼任體育助理教授工作之餘,不安於室。特別喜歡拈花惹草、遊山玩水,尋幽訪勝、品嚐美食、挑精揀肥⋯。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