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高端健診商機 內湖101健康管理診所盛大開幕

近年國內人口平均餘命增加,越來越多人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僅要活得久,也要活得健康,健檢成為最新趨勢,根據統計,台灣每年至少有750萬人健檢,商機高達700億元,走金字塔頂端的健檢方式也蔚為風潮。向來享譽健檢界的「101健康管理集團」再推新作,斥資千萬於內湖科技園區打造全新健檢品牌「內湖101健康管理診所」, 2層樓面占地900坪,臨近台北捷運文湖線港墘站,毗鄰國道與環東系統,交通便利,是繼台北企業中心信義區之後,再度拓展版圖。該集團表示之所以選擇東進內科,著眼這裡集結了台北一流的科技人才,卻沒有一流的健檢診所呼應需求,期望新診所的進駐能將台北科技重鎮進一步打造為健檢重鎮。內部裝潢以最高規格打造,加上著重客戶私密性,將給所有客戶VIP的健檢風格。

院長陳美琪說,「預防醫學」是種觀念,靠的是專業的推廣與建立,以喚醒顧客對於自身健康的體認與重視;「以人為本的健檢」更是種理念,靠的是細心觀察顧客需求,甚至早顧客一步設想到每個環節,讓健檢成為一種充滿溫度的享受。這就是為什麼要在這裡斥資打造全新健檢品牌的目的。

診所以先前「信義101健康管理診所」的成功經驗為基礎優化升級,引進最新日本原裝進口高規格3D眼用光學斷層掃描儀等多項尖端儀器與新穎設備,並搭配全集團統一規格之自動化報到、跳診系統,展現精準速效的特色,使健檢流程更加快速便利。

為融入內科特色,整體裝潢主打科技風與未來感,於空間規劃與動線安排亦有巧思,首創業界獨有之男女分區分流檢查,降低共用區域比例,以消弭候檢時之尷尬,營造私密且舒適之受檢環境。另透過專人帶診與設置專屬休憩空間,為高階VIP客戶提供更為舒適、隱私與無比尊榮的健診感受。此外更設立文藝走廊,藉由各類藝術家的作品,使健檢之餘亦能徹底放鬆,調合身心。

除結合同集團之「信義101健康管理診所」外,另與各大醫療機構建立合作聯盟,共享豐沛資源,並積極建立與「新起點健康生活計劃」各項活動之連結與推展,以期共同將正確預防醫學之觀念帶入各行各業。

「101健康管理集團」強調:新診所的每一項設置、規劃與舉措皆以顧客角度為出發點,時刻以「始於專業,成於用心,力臻完美」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到訪者,讓顧客對每一次的檢查充滿感動,對下一次的檢查充滿期待,戮力打造一個科技與人味兼具的全新世代健檢診所。

圖說:內湖101健康管理診所盛大開幕

圖說:內湖101健康管理診所盛大開幕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慷凱捐血傳達希望!台北凱達邀您挽袖做公益拿好禮

受少子化衝擊,24歲以下捐血人口大幅下滑,用血量卻因老齡化而年年增加。為使醫療用血運用無虞,台北凱達大飯店與台北捐血中心去年聯合推出「捐血送餐券」的活動廣受好評,今年於血荒期間再度再度聯合舉辦慷「凱」捐血‧傳「達」希望活動,活動時間為4月26日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半,地點為萬華區之西園路與大理街口。為鼓勵鄰里鄉親一起參與響應,台北凱達大飯店提供捐血民眾一張2人同行1人免費之百宴自助餐券,限量200張,盼民眾現場路過能發揮愛心共襄盛舉,為血庫挹注更多血源,讓需要幫助的病患都能得到即時的救助。

VT Markets 發表研究報告,探討比特幣減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超過40個香港科創發明亮相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香港創新發明展覽會首次參與第49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

吳恭瑞水墨創作展「真識相觸」三系列作品 在彰化縣立...

「真識相觸—吳恭瑞水墨創作展」在彰化縣立美術館4月13日盛大開幕;展出藝術家吳恭瑞博士的三大系列,有67件水墨作品。從吳恭瑞教授的作品中,可以不經意感受到直覺與率性的發揮,他以感性與理性方式交互發想進行創作,將自己內心世界透過畫筆表現出來;數十年來,一直如同逐夢般,不斷在探索與摸索中建構理想,雖然如今已是耳順之年,他對藝術創作活動仍然充滿好奇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