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華碩商用服務中心」進駐高雄

全球首家「ASUS Business華碩商用服務中心」於高雄盛大開幕!現場不僅陳列最新ASUS Expert系列筆電、桌機、AiO電腦,更偕同集中式IT管理解決方案「ASUS Control Center」及「AI Recovery」完整展示,以智慧便利的遠程管理,滿足企業與政府單位多元需求。商務客戶可在舒適環境,一站式體驗華碩的高效電腦、智慧軟體以及貼心服務的魅力!

華碩聯合科技資深業務副總經理楊長明表示:「華碩商用電腦在台穩踞市佔第一,是中小企業、政府教育單位、大型企業採購三冠王!除了強悍完整的產品線支援,亦有靈活彈性的軟硬體整合、企業解決方案,佐以口碑極佳的服務,成功獲得廣大客戶肯定,業績才得以持續邁進!這回領先業界,開設『華碩商用服務中心』並進駐高雄,就是要帶給南臺灣的客戶最即時、最熱情的產品體驗,誠摯歡迎大家前來參觀諮詢。」

商務客戶可在舒適環境,一站式體驗華碩高效電腦、智慧軟體以及貼心服務的魅力!

有別於華碩家用體驗店溫潤親和調性,商用服務中心採簡約精煉設計,中性淺灰色系搭配冷白光,打造都會美學;大面積使用灰鏡及輕盈桌面,呼應商務人士追求輕巧敏捷的渴望。專業品味兼具的ASUS Business華碩商用服務中心,完美結合ASUS Expert系列產品及軟硬體解決方案,為企業、政府、教育單位提升效率,注入嶄新工作能量!

【華碩商用服務中心】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39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Sony 全新FE 16-25mm F2.8 G ...

Sony 今(4/16)發布 E 接環系列最新全片幅變焦鏡頭FE 16-25mm F2.8 G鏡頭(型號SEL1625G),在16-25mm變焦範圍內皆可保持最大F2.8光圈的出色表現,結合了輕巧便攜的設計和卓越的影像品質,能大幅拓展並提高創作者在天文、風景、建築、人像及生活隨拍等豐富影像表現,其優異的AF/AE追蹤速度可支援全片幅相機 α9 III 高達約120 fps 的高速連拍,並能完美支援需要精準對焦的4K 120p/FHD 240p 高格率影片拍攝!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推出奢華星級端午粽禮 限量...

為搶頂級端午送禮商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雅閣星級端午粽禮」,限量500組。由米其林一星中餐廳「雅閣」廚藝團隊精心製作,強調選材奢華、用料豐美、口味精緻的禮盒,內有「和牛羊肚菌糙米粽」以及「鮑魚花膠裹蒸粽」各一顆,以及「雅閣」經典招牌X.O.醬,每組售價2,980元,即日起接受預訂。5月27日至6月10日每日午間12點至晚間8點可至「雅閣」中餐廳取貨或安排宅配到府。除了豪華粽禮外,亦推出XO醬禮盒、果乾禮盒和茶葉禮盒,以及各式禮籃,提供消費者多元送禮選擇。

《從今以後》All Shall Be Well特别...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DFS 迪斐世尊享會一週年誌慶 呈獻環球收藏之旅 ...

DFS 迪斐世尊享會 (DFS CIRCLE...

嘉宏電商控股 (ASX:ECG) 公布2023年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