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極點慢旅「極西.集希」 雲嘉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報名起跑

後疫情時代,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雲嘉南管理處)舉辦「2022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系列活動,本次活動嚴選3大經典慢遊路線,辦理3場活動,並訂於7月28日(星期四)18時正式啟動報名。

首場為9月24日的「雲林濱海必Bike小鎮尋寶趣-34K」,從口湖遊客中心出發,以「尋寶濱GO卡」集章方式騎遍雲林口湖、四湖打卡勝地;10月8日的「嘉義雙教堂浪漫騎旅-42K」,以幸福氛圍完成一日雙教堂(高跟鞋教堂及水晶教堂);壓軸登場的10月22日「台南極西•集希國聖港燈塔騎遊-34K」活動,國聖港燈塔在交通部航港局今(111)年積極重建,呈現新舊交融的獨特生命力,搭配「勇敢追夢-比基尼辣妹自行車團」輪耀集希燈塔,象徵燈塔旅遊正式啟動。

「2022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將於今日下午六點正式開放報名!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三場活動特別邀請「外景男神-廖科溢」、「啦啦隊女神-梔梔」、「單車女神-Eva」為行銷嘉賓,介紹環騎圓夢APP紀錄,多元自行車路線「夕鹽段」、「台江段」等特色路線,行銷轄內觀光圈「食、宿、遊、購、行」。本次活動預計結合30-50家在地業者共襄盛舉,除延續「鹹味浪潮」品牌,辦理國旅新浪潮的特產文創市集,還有一系列的報名消費券加碼贈、國家地理雜誌數位徵件、指定住宿抽美利達自行車、觀光圈體驗券、在地伴手禮…等,力求以自行車活動帶動整體觀光效益。

歡迎相約在陽光燦爛的雲嘉南濱海,一同體驗充滿熱血的自行車藍海之旅吧!更多活動訊息請上「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或伊貝特報名網站。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