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 多元產品陣容強勢登台!

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 電子宣布正式在台推出LG Objet Collection調和美學傢電系列,成為繼韓國之後,第一個引進多元產品陣容的地區。LG Objet Collection調和美學傢電系列跳脫家電僅有黑白灰的刻板印象,透過多元產品、多樣風格與和諧的色彩搭配,打破傳統家電獨立於整體居家設計之外的觀念,打造出仿如傢俱般的設計外觀,巧妙融入居家設計風格的「傢電」,讓講究生活質感的時尚風格家,從廚房、客廳到臥室,處處展現不凡品味。

經歷疫情兩年多的時間,不只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連室內設計趨勢也隨之應和,以大地色或自然色系為主,讓人連想到土地、土壤的舒緩與平和,為人帶來安全感。有鑑於此,近年來台灣消費者在室內設計上也傾向大地色或自然色系,因此,在居家設計與家電色彩搭配的組合上,LG攜手世界權威流行色彩機構美國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為全新LG Objet Collection調和美學傢電系列訂製專屬色彩,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色系,融合與自然、大地深切的連結以及對舒適、熟悉感的需求,呈現輕盈快樂的粉彩色與內斂優雅的大地色,為整體空間設計營造出溫暖且平靜的氣息,無論趨勢如何變化,皆能夠打造出歷久彌新的空間。

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多元產品陣容,首度強勢登台,左起台灣LG電子 家電營業部 副總經理羅時景、台灣 LG電子 董事長 宋益煥、台灣LG電子 行銷部協理 紀庭蓁。

同時,LG Objet Collection調和美學傢電系列也承襲LG家電引以為傲的核心技術以及IoT物聯網技術,全產品皆內建WiFi,在AI智慧支援下,透過廣受消費者好評的LG ThinQ整合使用習慣與偏好,提供最即時的個人化服務,手機也可以遠端操作,讓生活更便利。LG Objet Collection調和美學傢電系列以居家調和美學與智能家電,創造出消費者的新需求,開創不同以往的居家美學新時代。

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全球邁入後疫情時代,在家時間變長,也更注重居家生活空間,消費者期待透過美好設計,提昇居住品質,同時展現個人風格品味。LG看好此趨勢,讓台灣成為韓國以外,首度引進LG Objet Collection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多元產品陣容的地區,提供消費者在家電選購上,與居家設計做全盤的搭配考量。正因LG電子不斷運用智慧科技及針對消費者體驗不斷地追求卓越,美學才得以因應而生。未來也將持續推出結合LG強大且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ThinQ創新技術,打造實用性與美感兼具的智慧家電,讓家電的空間美學藝術和獨特的格調,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之中。」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公辦美展總獎金569萬元全國最高 中市第29屆大...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獎金再加碼!國內規模最...

周慶輝行過幽谷典藏故事影片首映座談  觀照樂生療養...

【記者廖宥婷/台北報導】 4月7日世界衛生日(W...

麗嬰房 open for kids 「親子運動會」...

麗嬰房旗下專屬學齡後孩童的運動休閒品牌open for kids,在四月孩子月,盛情邀請家長帶著家中寶貝一起參加4月21日於台北花博舉辦的「Sports Day親子運動會」,讓孩子愛上運動,進而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成長時光更健康、快樂!活動不僅包括專業師資帶領的足球體驗課程,認識並愛上足球;還有多項運動體驗,如籃球、跑步、足球、體能與益智等等闖關活動,現場還集合各種孩子最愛的攤位市集,在充滿活力的時光中,為親子感情增溫。

LEXUS 都會跨界休旅 UX 300h 引領上市...

Lexus都會豪華跨界休旅UX 300h於2月16日全新上市,於綜效馬力、內裝質感、安全配備等面向全面升級,廣受各界好評;本次特別邀請全能創作歌手小宇 宋念宇擔任「UX新生活探險家」,為UX 300h創作一首活力動感的主題曲《UX熱情點燃新節奏》,於3/29(五)正式上架Lexus 官方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平台,邀請消費者與Lexus一同駕駛UX 300h出發追尋內心渴望,熱情點燃新節奏!後續更將於Lexus官方社群平台展開社群活動,期望更多人能體驗到UX 300h的熱情魅力。

3 月房市龍抬頭 交易量年增雙位數成長

信義房屋統計3月前27日全台門市交易狀況,3月房市延續去年下半年以來年增表現,3月交易量呈現雙位數年增率,且較1月份成長幅度也逾3成,主要都會區房價也較去年同期成長,農年房市開春後呈現龍抬頭的表現,主要原因包括台股衝破兩萬點等利多帶動,加上通膨與民眾對於未來房價預期偏向樂觀,即使央行3月下旬升息半碼,對於短期內房市影響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