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SELPHY CP1500 小型印相機 獨特列印技術讓相片保存 100 年

Canon 推出新一代 SELPHY CP1500 小型印相機正式開賣,以簡約時尚的機身設計,推出黑、白兩色,重量僅 850 克小巧輕便,提供給喜愛紀錄生活的使用者,輕鬆列印陪伴小孩成長紀錄、毛孩呆萌模樣,或是利用 SELPHY Photo Layout APP ,可將印花圖案或相框添加到相片中,專屬喜愛拍照的美眉,無論是紀錄穿搭、和朋友的聚會,都能列印出屬於自我風格的照片。建議售價4,990 元,隨機再送 RP-54 明信片 4 x 6 尺寸相片紙 54 張含墨盒 。

SELPHY CP1500 可做為派對、露營、重要聚會的必備小型印相機,能一次連接多台智慧型手機,操作簡單能將重要回憶列印保存。 SELPHY CP1500 隨身印相機採熱昇華技術,照片畫質清晰,具備防水、防油及防褪色,可保存長達 100 年*,列印明信片尺寸的照片只需 41 秒,支援列印 4 x 6 明信片或 2 x 3 信用卡等多種尺寸的照片/貼紙,列印速度比上代型號快 12% ,螢幕也升級至 3.5 吋,並支援 QR Code 列印,與朋友分享拍攝照片的位置,並連結到線上相簿提供下載。

Canon SELPHY CP1500 操作簡單,專為喜愛紀錄生活的使用者設計。

SELPHY CP1500 使用熱昇華列印技術,利用熱能將墨水轉化為氣體進行列印。而使用此技術,可以將照片的顆粒感消除,同時,顏色濃度由溫度控制,能使顏色的漸層流暢優美,照片整體畫質清晰,就像在專業沖印店列印出的照片一樣。列印過程最後一步驟, SELPHY CP1500 會將照片做特殊的薄膜處理,相當於護貝的效果,能夠耐水、耐油和耐指紋,也可防止顏色滲色和褪色。許多人在翻閱年代較久的舊照片時,會發現照片都會褪色或泛黃,如果保存得當, SELPHY CP1500 列印出的照片可在相冊中保存 100 年,讓珍貴的回憶保留得更持久。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財務摘要: 銷售九方智投旗艦版產生的總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