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遠百瘋足球 台中、高雄大遠百超大螢幕看季軍戰,預測抽好禮

全球運動迷為之瘋狂的運動盛事即將進入高潮,遠東百貨全台一起瘋足球!台中大遠百與高雄大遠百12月17日周六晚間同步在一樓廣場Live直播季軍賽事,氣溫驟降正是你熱血沸騰的好時機,超大300吋螢幕一同觀賽,聲嘶力竭齊聲吶喊,難得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高雄大遠百adidas足球系列商品5折起。(圖片提供:遠東百貨)

遠百瘋足球全台熱起來!全台各店運動專櫃授權商品、周邊活動接二連三登場。賽事越接近尾聲壓軸大活動便是台中大遠百、高雄大遠百本周末晚間十點半推出「台中大遠百世足看華視」、「高雄大遠百世足看華視」Live直播,季軍到底獎盃誰抱走?大家一起在超大螢幕前觀看,緊盯每個進球高光時刻!

台中大遠百、高雄大遠百本周末晚上九點開放入場。台中大遠百前50位入場球迷還可獲得精美禮品外,為了增加活動現場氣氛,更有花式足球以及街舞派對暖場表演,中場休息時間在廣場大型愛迪達裝置物前進行打卡、有獎徵答等互動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愛迪達所提供專屬好禮。

高雄大遠百周末晚上九點開放入場,參與球迷可享雙重歡樂,第一重「暖心小禮包」,內有充氣加油棒、暖暖包、可樂、美食折價券,限量200份送完為止;第二重「歡樂抽獎」,中場休息時間還可抽精美好禮。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財務摘要: 銷售九方智投旗艦版產生的總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