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美妝夯品報到! Za 與三麗鷗卡通明星美麗結合

炎夏將至,開架隔離美妝霸主Za與三麗鷗三個卡通明星大耳狗、雙子星及酷洛米聯名,推出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套組登台,並在屈臣氏、康是美及寶雅等指定通路限定銷售,勢將成為今夏美妝熱賣夯品。

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套組內容物包括:限定三麗鷗粉餅盒、限定粉餅蕊以及2023年全新升級的美白防曬霜EX經典白及美白隔離霜透亮紫,讓愛美的女性消費者春夏出遊的同時,防曬與底妝都超完美,成為美麗時尚的焦點。

代理商悅江化妝品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葉九龍表示,三麗鷗卡通明星限定禮盒讓少女心大爆發,將Za的精選彩妝一網打盡,女孩的化妝品不但要好用,更要可愛。因此特與三麗鷗卡通明星:大耳狗、雙子星及酷洛米,一同打造2023女孩必備的Za美妝禮盒,正式推出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上市,期望為消費者今夏美妝做好準備,成為女性化妝包裡的必備品。

Za與三麗鷗三個卡通明星大耳狗、雙子星及酷洛米聯名,推出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套組於指定通路限定銷售,成為今夏美妝熱賣夯品。(圖:Za提供)

值得一的是的, Za美白隔離霜今年質地大升級,隔離+校色+保濕一支完成,防曬力從原本的SPF26/33提升至SPF34/36,防禦紫外線更加持久,隨著防曬力提升,當然更適合台灣的夏天。台灣夏天總是烈日當頭,真的超需要添加水潤感應成分,讓水潤度提升。

特別是,Za的「偽素顏神器」是今夏必買的美妝品!「偽素顏神器」美白隔離霜這一次和三麗鷗聯名,這一支偽素顏神器隔離,校色,保濕可以一支完成,只要準備一支SPF34/36就能搞定,想曬黑都很難。

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原價1,060元,特價899元,限量熱賣中。其中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大耳狗在屈臣氏限定販售,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雙星仙子於康是美限定販售,Za煥亮美肌聯名限定禮盒-酷洛米在寶雅限定販售。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財務摘要: 銷售九方智投旗艦版產生的總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