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酒寶庫Glenfarclas 格蘭花格2023「紅門窖藏精選系列」限量上市 世界級雙獎肯定家族傳人John Grant 親手嚴選年份原酒 獨獻台灣

傳承著六代家族製酒精神,以雪莉工藝打造無數迷人作品的格蘭花格,每年限量發售「Glenfarclas 格蘭花格-紅門窖藏精選系列」,此系列為市面少見的年份原酒,從格蘭花格的36座酒窖中精心挑選,自2020年起陸續推出,每年發表二至三批次,每批次皆限量生產,以四年為一輪,共發行四輪;為台灣的愛好者們提供豐富美好的體驗。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23年所發行的版本為紅門窖藏第一輪的最後一版,適逢家族傳人John Grant榮獲Spirit of Speyside 終身成就獎的殊榮以及格蘭花格三度獲得年度最佳酒廠的肯定,這二個獎不僅說明了格蘭花格酒廠在蘇格蘭威士忌界中屹立不搖的地位,更肯定了格蘭花格酒廠『雪莉工藝 六代家傳』的風味。

因此,在2023年的紅門窖藏,John Grant 親手自酒窖中嚴選了三個批次,年份分別為2013、2014和2015,三款各自表現出風味特色,整體沉穩而有趣,富有深度又驚喜的充滿活力,代表著格蘭花格堅持傳統,同時也展望未來的態度。John Grant希望透過這些美好酒液的感官探索,傳遞給他最喜愛的台灣消費者們,他對於格蘭花格的堅持與期待。

紅門窖藏精選系列-典藏三入組。(圖片提供:格蘭花格)

Edition 9-紅門窖藏2013 為一款獨特、有趣,有著愉悅的衝突感的作品,選自第18號酒窖,2013年入桶,2023年裝瓶。雪莉桶帶來的果乾外,有著焦糖、梅子乾似的深層氣息;入口滑潤,油脂豐富,酒體扎實充滿變化,結合淡淡的木質調性,品飲起來充滿驚奇! 甜美而溫暖,有種淡淡的幸福感,令人回味再三,限量2688瓶。

(圖片提供:格蘭花格)

嚴選自第19號酒窖的Edition 10-紅門窖藏2014,展現了雍容華貴與清新的雙重性格,值得慢慢品味。香氣上有著如清新松葉般的木質清香,隨之而來甜美的果香與龍眼蜜香;入口感受到延續的柑橘糖蜜,口感濃郁,結尾有著絲絲中藥的甘甜,餘韻不斷,有著不凡的延續,鹹甜均衡,展現老饕不捨的尾韻印記。

(圖片提供:格蘭花格)

而Edition 11-紅門窖藏2015,來自酒廠第30號酒窖,2015入桶,2023裝瓶。品飲起來有如在青色草原上奔跑,清新舒適。聞香上有著些許薄荷清香、微微的尤加利葉,再帶著絲絲奶香與糖香。酒體實力超凡,入口感受到蘋果汁般的清新甜美,帶些鹹感,木質調性畫龍點睛,非常有深度,雖為本次精選中最年輕的一款,卻有著老酒的層次感,餘韻相當滑順。

(圖片提供:格蘭花格)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格蘭花格2023紅門窖藏精選系列,推出三款風味截然不同作品,期待能透過這些平易近人的年份原酒,讓更多喜愛威士忌及想要接觸原酒的朋友們能夠推開酒廠的紅色大門,輕鬆進入原酒的世界。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