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北京世園會「花開五洲」劉蓉鶯 69 國名花彩墨個展系列(77)虞美人

阿爾巴尼亞位於巴爾幹半島西南部,是融合了中東和西方文化的國家,原是一個保守丶封閉及文化單一的國家,漸漸走向性別平等和西化,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宣布無神論的國家。 六月虞美人花期盛開時,隨處可見花海一片。

虞美人與罌粟外型相似同屬罌粟科,為一年生草本,外型艷麗,花色豐富,開花時薄薄的花瓣質薄如稜,光潔似綢,輕盈花瓣似朵朵紅云片片彩綢,雖無風亦自搖,風動時更是飄然欲飛。經過第一丶二次大戰後,虞美人成了緬懷戰爭與和平的象徵,紅色虞美人更成為紀念戰爭中陣亡的將士。

頭條留言
劉 蓉鶯
劉 蓉鶯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E5%8A%89%E8%93%89%E9%B6%AF
劉蓉鶯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設計研究所碩士畢業,為當代兩岸著名水墨藝術家,現任中華消費者協會台灣藝術文創中心會長,上海收藏家協會300藝術大師,香港全球500水墨大展,2019年中國書畫世界行國際書畫高端簽約人才,2019北京時尚經典優秀書畫名家。 劉蓉鶯鑽研水墨花鳥繪畫創作,開啟當代花鳥畫獨特風格,曾於台灣各縣市美術館、文化中心、社教館、藝廊及國父紀念館個展,亦陸續在北京、上海、天津、長春、等都會舉行個展,推動兩岸文化交流;2006年受邀國際聯展足跡遍及美國舊金山、日本東京、韓國首爾、泰國曼谷、新西蘭奧克蘭、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以及新加坡等地展出,頗受好評。參與2017、2020年全球500大師水墨展於香港以及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國際館“花開五洲"劉蓉鶯69國名花彩墨個展等。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