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亮相 2022 年度的 Concours of Elegance 古董車展

Concours of Elegance 古董車展將於 9 月 1 日至 3 日於倫敦的漢普敦宮舉行,朗格再一次成為這場盛會的合作夥伴,當中拍賣1815 CHRONOGRAPH “Hampton Court Edition” 珍品腕錶的收益將捐贈予王子信託基金(Prince’s Trust)。在盛事舉行前夕,朗格行政總裁 Wilhelm Schmid 特別拜訪基金的辦公室以了解他們的工作。

瓦爾特‧朗格(Walter Lange)對精湛工藝的不懈追求及其「永不止步」的精神,不但體現於朗格的腕錶傑作中,更讓這間薩克森製錶廠的光芒閃耀於包括漢普敦宮在內的特別場合。朗格行政總裁 Wilhelm Schmid 表示:「透過與 Concours of Elegance 古董車展的合作,朗格的非凡腕錶得以在這個享負盛譽的場合進行展示。如同歷史悠久的古董車一樣,我們的時計結合獨具匠心的複雜技術、突破性設計及優雅的機械美學,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參觀者更可在現場近距離欣賞雕刻大師及製錶工匠的絕活,深入認識他們的卓越工藝。

朗格與 Concours of Elegance 古董車展的合作源於五年前,到去年更奠下全新里程碑。

2022 年 11 月,一枚獨一無二的朗格 1815 CHRONOGRAPH“Hampton Court Edition”腕錶經由富藝斯(Phillips)與 Bacs & Russo 進行慈善拍賣,並以超過 100 萬瑞士法郎的金額成交,創下朗格腕錶拍賣交易的最高紀錄,收益全數捐贈予英國慈善機構王子信託基金,用以支持 11 至 30 歲的年輕人學習基本生活技能,為投身社會做好準備,並提供工作機會,至今已有超過一百萬名年輕人受惠。

在本年度的 Concours of Elegance 古董車展即將舉行之際,朗格行政總裁 Wilhelm Schmid 參觀了王子信託基金的南倫敦中心,以了解他們的重要工作。Wilhelm Schmid 表示:「許多年輕人均在基金的支援下展開職業生涯,足見其龐大需求。」他對於朗格通過這種方式幫助更多年輕人覓得理想職業深感高興,並認為能夠協助年輕人發揮所長,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事實上,朗格在過去逾 25 年間一直致力培育製錶業新血,至今已有 251 名年輕人完成了朗格的培訓課程,而在 8 月則有 21 名年輕人展開首年培訓。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