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台大演講 校友社團站台支持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於12月18日晚間出席「台大校友時事論壇」,走入校園與學生對談。現場出席逾三百位台大同學、台大校友,現場Q&A不斷,場面熱絡。

台北市台大校友會執行長孫正大、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台大E勢泮校友會監事主席王定乾、台大產學發展協會理事長翁素蕙、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會長羅際琴皆到場支持。

   

趙少康親自與台大學生對談,他表示,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進入倒數,仍堅持將校園座談行程列為優先,把握每一個與青年世代對話的機會,提出吸引年輕人需要有理想性的政策。

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前來致詞表示,讚許趙少康勇於直球對決,未來將協同一步步減輕年輕人負擔。

活動總召孫正大強調,大學自主需要公平正義,全體台大社團一起為國家的未來努力!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指出,台大堅持民主自由,需透過對話、透過溝通、實踐民主自由。

趙少康接著表示,鬆綁開放小政府、社會正義大政府的重要性,未來將採親美和中路線,兩岸將破除八年老死不相往來狀態。

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會長羅際琴說,讚許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所提各項治國的規劃,並全力支持侯康配,贏得明年大選。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