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暢遊東北角 看海吃貢寮鮑

農曆春節期間與家人朋友一起出遊,歡迎大家到東北角美麗的海岸線走走,沿著臺二線由西向東,登龍洞灣岬步道遠眺壯麗山海景緻,海景餐廳品味當季美味貢寮鮑料理,福隆東興宮參拜祈福,保證讓人回味無窮,新北漁業處邀請大家今年新春年假暢遊東北角,看海吃貢寮鮑,鮑你龍年行大運。

位於新北市貢寮區的龍洞灣岬步道,西起龍洞灣和美國小,東至四季灣,步道不長且坡度平緩,沿途風景宜人,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春遊踏青,岬頂觀景臺可以遠眺東北角另外兩大著名岬角(鼻頭角及三貂角),海天一色的無邊際美景,絕對是照相打卡熱門景點!

來到東北角,當然不能錯過頗負盛名的在地海鮮美食,下山後沿著濱海公路向西前往著名海景餐廳「海洋牧場」,位於貢寮鮑養殖池畔的海洋牧場,嚴選在地當季肥美貢寮鮑為食材,無論是原味呈現的貢寮鮑火鍋、鮮嫩爽脆的乾煎貢寮鮑或是超開胃的的醃漬貢寮鮑,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在地特色料理,美味的貢寮鮑料理搭配餐廳巨大的觀景窗,讓來到餐廳用餐的賓客可以輕鬆地坐在餐廳裡,一邊欣賞東北角美麗海景,一邊品嚐當季貢寮鮑料理,此外,2月底前到海洋牧場消費貢寮鮑料理滿1,500元,結帳時掃描店家新北貢寮鮑慶新春活動QRcode,填妥資料上傳成功展示給店家確認,即可折抵1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海洋牧場原味呈現的貢寮鮑火鍋,讓人回味無窮。

福隆漁港旁的東興宮,始建於民國前10年,供奉三府王爺(林、傅、溫王爺)及天上聖母(大媽),諺語說:「落海靠媽祖,起岸靠王爺」,三府王爺及天上聖母鎮守漁港旁保佑漁船出入平安滿載而歸逾百年,當地流傳許多靈驗事蹟,大家不妨前往祈福許願,祈求新的一年,出入平安,好運龍總來!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為了讓大家輕鬆暢遊東北角,輔導當地貢寮區漁會製作「鮑吃鮑遊輕旅地圖」置於漁會官網及FB供民眾下載,大家可以趁著春節連假期間,跟著地圖指引前往貢寮來趟好吃好玩東北角之旅,沿著海岸線逐一造訪當地特色景點,欣賞沿途山海風光及感受漁村文化,品嚐美味的在地海鮮料理,特別是正當季的新北貢寮鮑,來東北角旅遊千萬別錯過!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